SAIF校友会足球俱乐部第三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6-14 浏览次数:5809次

2019年6月2日,SAIF校友会足球俱乐部(简称SAIF F.C.)第三次会员大会在高金301教室顺利召开。大会总结了第二届俱乐部理事会过去两年的各项成绩,新当选的第三届理事会会长与理事也为全体会员描绘未来两年美好的蓝图。

回顾过去,2017年SAIF F.C.组织了上海地区多家知名商学院足球队举办了第一届高金杯足球邀请赛,并夺得冠军,全程支持学联足球队SSA F.C.参加上海市商学院传统赛事——“阳光杯”体育运动会足球项目比赛并取得冠军。2018年,我们第一次尝试了学院内各项目校友之间的贺岁杯赛事,超过80人次的高金校友参与本次比赛。

2019年,在交通大学123周年的校庆之际,SAIF F.C.第一次代表学院征战校庆杯赛事,取得前6成绩。这些成绩与荣誉的获得,受益于两年来球队建立并日渐完善的训练和教练体系,更是每一位会员全年不间断的积极参与与刻苦训练的回报。

展望未来,新当选的段克俭会长(EMBA12期)表达了进一步加强会员凝聚力与提升俱乐部水平的愿景。俱乐部在成立5周年的新起点上,本年度俱乐部会员人数与赞助费金额再创历史新高。还在2018与2019EMBA与MBA中选拔优秀会员加入到理事队伍,团结更多新鲜力量充实到俱乐部的组织与发展之中。

 

会后,会员与理事、会长就俱乐部的发展进行了更深入探讨,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俱乐部下半年也计划组织多次本地与周边省市球队的交流赛事与团建活动,达到“以球会友,兴趣聚人”的俱乐部宗旨,力争把SAIF F.C.打造成SAIF校友会兴趣俱乐部的一张亮丽名片。

SAIF校友会足球俱乐部第三届理事名单:

会长兼理事 段克俭 EMBA12期

秘书长兼理事 陈辞 MBA2012 PTB

理事 孙凌云 EMBA11期

理事 俞弋泽 EMBA10期

理事 文凤庆 EMBA15期

理事 胡定宇 EMBA16期

理事 吴善昊 MBA2014 PTC

理事 徐立峰 MBA2017 PTE

理事 张 茜 MBA 2018PTE


文章来源:SAIF校友会足球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