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戈友下江南·扬州喜团圆-记高金戈15扬州站拉练暨江苏校友会联谊
发布时间:2019-12-20 浏览次数:4060次

2019年12月14日,SAIF校友会戈友会联合江苏校友会在人杰地灵的扬州,举行戈友下江南·江苏校友会新年联谊活动,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校友会理事会学院理事、副院长潘杰,SAIF校友会理事会理事、校友总会执行会长王建郡,SAIF校友总会联席秘书长孔宪峤等嘉宾,以及江苏校友会代表、戈友会新老戈友及家属们近百名师生出席了本次活动,增强了跨地区校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进了彼此的友谊。

 

学院副院长潘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表示10月底江苏校友会的成立大会组织得非常好,活动规模超出了他的预期,他感谢江苏校友会会长及秘书长团队的付出,也感谢东道主,江苏校友会副会长、戈友会首任会长谈浩(EMBA2期)及所在企业海沃集团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潘杰副院长表示戈14取得历史最好成绩,感谢戈友会一直以来为推广高金品牌做出巨大贡献。当然,好成绩也给新一任执委带来很大的压力。他建议高金戈友会放下包袱,遵循“发心”,在郭永平会长的带领下,戈15执委以有效的项目管理方式做好戈15的传承工作。他指出全球大部分知名商学院往往也都是体育强校,他鼓励更多校友投入到体育健身活动当中,为学院争光,为祖国金融事业工作50年。

校友总会执行会长王建郡(EMBA9期)代表校友总会致辞,他首先对江苏校友会、戈友会以及东道主谈浩会长在新年即将到来之前精心组织此次活动表示感谢。他表示,高金校友文化的基础是“服务校友”,校友组织的负责人与服务团队不代表任何权力,是承担了奉献和服务的责任,江苏校友会、戈友会在此次活动组织方面也很好地体现了高金校友文化。

王建郡会长指出,运营运动竞赛类校友组织的目的不仅仅是为了获得名次,更重要的是为校友搭建沟通和交流的平台,吸引更多校友参与。他希望戈15放下包袱、轻装上阵,秉承“服务校友”的初心才是最为重要的。

同时,王建郡会长表示,高金作为金融黄埔,其金融专业优势也是众所周知的,学院和国际金融家论坛各专业委员会也一直在努力打造同学们终身学习的平台,他希望广大校友在积极参与文体类校友组织活动的同时,也要踊跃参与学院和国际金融家论坛各专业委员会的相关论坛活动。

江苏校友会执行会长徐朝军(DBA首期)代表江苏校友会致辞,他热情地介绍了文化之都扬州的历史与荣誉,希望高金校友有时间能体验扬州特有的文化风情。没有走过戈壁的人生不完整,他号召所有江苏校友会的校友们都能上一次戈壁,体验戈赛独特的感受。 

江苏校友会副会长、戈友会首任会长谈浩(EMBA2期)作为东道主,欢迎戈友以及江苏校友会代表的到来。希望校友们常到江苏来看看,支持当地企业的发展,也祝愿高金戈15代表队能取得好成绩。

  

戈友会现任会长郭永平(EMBA11期)代表戈友会感谢学院、校友总会以及江苏校友会对戈友会的大力支持。他同时感谢每一位冲A队员的努力,冲A之旅非常艰辛,他们都是放弃假期,放弃举家团圆的机会来拉练。到了最后冲刺阶段,他们的身体已经不属于自己,而属于团队,为了荣誉而战,他们要保持体力,不能受伤、不能放弃。希望各校友组织以及新老戈友们都能继续支持他们。

当天的联谊活动内容非常丰富,包括跑步拉练、江苏校企介绍、拍卖会、演出等四部分组成组成,动静相宜,让校友们感受到了戈友会以及江苏校友会的温暖与热情。

Part 1 火花:当江南才子遇上戈壁勇士

戈壁勇士的坚韧不拔,江南才子的温润儒雅,在这一刻,碰撞出激情的火花。

江苏校友会的企业家们分享了对当下经济形势的洞见,介绍了企业的发展与创新,让大家耳目一新、颇有收获。苏州康鸿智能董事长赵国满(EMBA10期)、海沃国际亚洲总裁谈浩、海华永泰南京事务所主任律师涂勇(EMBA15期)、上海展银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印小伟(DBA5期),为大家做了精彩的分享。 

 

此外,戈友们还参观了享誉海内外的海沃集团的工厂,优美的生产环境、精湛的制造工艺让校友们惊叹不已,海沃的重型卡车液压件在全球的市占率超过50%,让我们对国内的高端制造业发展充满了信心。  

Part 2 奔跑:一步一脚印,一目一坚定  

2天各30多公里的跑量,对大多数戈15队员来说,早已不是问题。但每个人都非常认真,严格执行教练的配速要求,通过两天的训练,进一步提高自己的耐力水平。

陪跑的老戈友各显神通,有的在前队陪速度,有的在后队陪耐力,有的结伴同行,有的端茶送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在风景如画的扬州,在秀丽的山水之间,一个个矫健的身影,目光坚定,脚步轻盈。戈15队员们在随后的分享会上分享了跑步心得,随着训练的深入,大家越来越体会到严格执

教练计划的重要性,从伤病防治、团结协作方面互相帮助与促进。

 

 

Part 3 传承:戈八之风起于青萍之末

从戈7踏出探索的脚步,到历届戈友不断地追寻、传承、提升,从微风乍起,到高金的强风吹拂过戈壁滩,戈8无疑是一个开创未来的开始。戈8A队队员谈浩、杨大泉(EMBA2期)、傅瑛(EMBA4期)、陶海英(EMBA2期),戈8的装备部长杨雪滢(EMBA3期),从欣赏获得戈赛奥斯卡的沙画版戈8宣传片开始,戈友们满怀自豪,将戈8当年的故事娓娓道来。戈8孕育了高金戈友会,赛后谈浩、沈锦祥、李树华等老戈友,为戈友会的建立和规范成长倾注了大量心血。校友企业海沃集团,生迪光电,南华期货也一直默默地出现在赞助商之类。

风起于青萍之末,浪成于微澜之间。正是因为有了戈7、戈8的探索和建设,才有了后来日渐完善的训练和保障体系,使得高金作为一个年轻、校友基数较少的院校,能够与各大院校一起逐鹿西北,笑傲戈壁。 

Part 4 义拍:共谱一曲爱的奉献

玄奘之路,充满艰辛与收获。历年戈壁挑战赛,都离不开校友们的爱心支持。激动人心的义拍环节,由SAIF金牌拍卖师钱倩(EMBA5期)和“最会说相声的主任律师”涂勇精彩主持。  

现场高潮迭起,由爱心校友和老师捐献出的15件精美的拍品,共为戈15募集资金375,599元。
让我们向各位爱心校友和老师致敬!戈15必将带着校友及老师们的爱心与期望,继续努力奋进!

认真刻苦的训练之余,小伙伴们也充分发挥了能文能武的才情与才艺。戈7到戈14的A队队员倾情演出,唤起大家美好的戈壁回忆。能跑又能演的戈15金种子们,也为大家奉献了精彩纷呈的节目。

每一次拉练,都凝聚着校友、戈友的情谊;每一次拉练,都闪耀着小伙伴追求进步与卓越的汗水。我们跑过的每一步,都算数! 让我们再次感谢江苏校友会和谈浩会长的热情招待。小伙伴们,大家春节云南见!  

 

特别感谢以下参加支持拍卖的校友 

拍品赞助

潘杰副院长、吕柏仁(EMBA11期) 徐朝军(DBA首期)、郭永平(EMBA11期) 朱兵(EMBA12期)、王建郡(EMBA9期) 闾进(EMBA17期)、夏永川(EMBA16期) 胡蝶(EMBA15期) 

参与拍卖活动

宋进举(EMBA11期)、印小伟(DBA5期)胡蝶(EMBA15期)、黄志纯(EMBA11期) 谈浩(EMBA2期)、宋常畏(EMBA17期) 秦宏(EMBA11期)、涂勇(EMBA15期) 郭永平(EMBA11期)、叶犇(EMBA5期) 匡宏(EMBA11期)、沈锦祥(EMBA5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