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群英荟萃·共建高金-2020北京校友迎新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0-12-04 浏览次数:2559次

2020年11月27日,2020高金北京校友迎新会在北京嘉里大酒店举行。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副院长潘杰、校友事务部副主任江晓东、金融硕士项目负责人杨琳、SAIF北京校友会会长郝爱群校友,以及北京当地来自各项目校友师生近5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潘杰副院长首先介绍了高金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北京是学院发展的重要地区之一,他希望北京校友会能发挥其凝聚力,团结在北京地区的高金人,一起为北京校友会的持续发展贡献力量,同时助力学院扩大高金在北京地区的品牌影响力。同时,他还提到学院一直非常关注金融硕士项目(简称MF项目)年轻校友们的成长,希望MF校友们能经常参加学院或者地方校友会组织的各种活动,多跟前辈们学习交流,为将来职业的顺利发展多积累人脉与经验。

校友事务部副主任江晓东老师给大家介绍了目前高金校友会的情况,截止今年11月份,高金已拥有正式校友近5000人,已经成立了8个地方校友会以及7个兴趣俱乐部。他表示校友和学院是命运共同体,希望校友和学院能够在人才招聘、推荐学员、捐赠母校、项目研究等方面携手合作,共同进步。

金融硕士项目负责人杨琳老师介绍了MF项目的发展情况,她介绍道高金MF项目连续3届稳居全球金融硕士排名亚洲第1,这是高金在建设世界级金融学院的征程中所取得的一个重要成绩。她表示MF校友是学院最宝贵的财富,也是金融行业的新锐力量。希望其他项目的资深校友们能多关注并支持年轻校友的发展。

SAIF北京校友会会长郝爱群校友表示非常高兴大家能够相聚在一起,她希望新毕业校友们能够积极参加北京校友会组织的各种活动,共建良好的信息交流、资源互补和互助友爱的平台。

活动中,每一位校友都纷纷上台就自己的发展近况进行了分享与交流,刚毕业的“北漂”校友们纷纷表示感觉到“家”的温暖!他们衷心祝愿SAIF北京校友会发展壮大,共建北京高金人的精神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