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F校友会赛艇俱乐部理事候选人公示
发布时间:2021-01-25 浏览次数:4031次

为进一步推进SAIF校友会赛艇俱乐部的组织建设工作,2021年1月14日SAIF校友会官微及赛艇俱乐部微信群里已发布了换届公告。经过提名委员会的审核后,推选以下13位校友出任SAIF校友会赛艇俱乐部第二届理事会理事。

现将各位理事的基本情况进行公示,2021年1月29日18:00整,如对理事候选人有不同意见,请在此时间前联系提名委员会,公示结束后,将按照程序报到学院校友理事会秘书处。

根据章程,本次提名委员会由5名成员组成,如下:

学院代表:

蒋老师(校友事务部)电话:13681853854  邮箱:mzjiang@saif.sjtu.edu.cn

校友总会代表:

欧阳群 联席秘书长(FMBA2015PTB、GES8期)电话:18616672968 邮箱:oyangqun@hiwayslaw.com

SAIF校友会赛艇俱乐部代表:

田征 会长(EMBA8期)电话:13611991508  邮箱:johntian@wubeigroup.com

张学军 副会长(EMBA8期)电话:18930360979 邮箱:zjx@lendingcapital.com.cn

郭葳 秘书长(FMBA2015FT)电话:15800683872 邮箱:wGuo.15@saif.sjtu.edu.cn

SAIF校友会赛艇俱乐部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建议)名单

理事候选人1:

田征(EMBA8期)

北京五贝投资有限公司 总裁

推荐理由:

1.积极推广赛艇运动、提倡健康生活方式;

2.具有赛艇相关教练、场地、设备等资源。

个人简介:

田征,高金EMBA。五贝集团的创始人和董事长,投入设计、环保产品研发、房地产基金投资领域20年。企业致力于把卓越的西方设计理念,结合到中国市场创新出设计、施工、产品、网络社群一体化的新产业生态链,同时在澳大利亚市场进行海外地产基金和新兴产业股权投资业务。他是高金赛艇校友会赛艇俱乐部首任会长,也是中国赛艇俱乐部联盟副主席,上海划然赛艇俱乐部的创始人和主席。他热爱赛艇运动,把“理想、坚持、超越”的体育精神贯彻在生活中,带领团队实现“对生命的赞颂和对梦想的追求”。 理

候选人2:

陈晨(FMBA2018PTB)

国盛证券研究所 华东区销售副总监

推荐理由:

1. 热爱赛艇运动,喜欢我们的高金赛艇队,希望能够为团队贡献力量;

2. 目前任职于赛艇队的宣传组,后续希望能够做更多协调统筹工作,帮助队伍不断强大。

个人简介:

陈晨,本科毕业于上海外国语大学,目前就职于国盛证券研究所,担任华东区销售副总监,工作时间灵活度高。目前在赛艇队的宣传组工作,曾作为领队带领团队参加2020年南京大师赛。

理事候选人3:

丁春春(EMBA2期)

上海和易咨询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董事总经理

担任理由:

热爱赛艇运动,愿意为俱乐部提供一定的资源与服务。

个人简介:

丁春春,高金EMBA,现担任上海和易咨询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董事总经理,拥有逾25年的银行、实业及资本市场的管理经验,擅长于交易架构的设计以及重组,有着丰富的资源整合能力和风险识别及控制能力。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EMBA硕士、清华五道口金融学院DBA博士、日内瓦大学财富管理博士。同时担任上海交大慧谷创业导师、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创业导师及上海交大中国金融研究院金融法治中心副主任,为《信义法的法理基础》、《衡平法与信托法:数世纪的结晶》、《衡平法的难题》编委之一。

理事候选人4:

郭葳(FMBA15FT)

华宝信托有限责任公司

推荐理由:

1.参与筹备俱乐部的成立,自17年以来一直担任俱乐部理事和秘书长,熟悉俱乐部运营宣传等情况;

2.热爱赛艇运动,多次代表学院或俱乐部参加赛事。

个人简介:

郭葳,高金FMBA,现就职于华宝信托,从事不动产融资业务。2017年参与筹备成立赛艇俱乐部,并担任首任秘书长,见证赛艇俱乐部成长为成绩与口碑俱佳的体育团队。期待在我们的努力下,有更多优秀的校友加入,一起建设,一起划到老。

理事候选人5:

黄闽枫(FMBA2013PTB)

上海书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总经理

推荐理由:

1. 从2016年接触赛艇开始,深爱赛艇这项运动,参与创立赛艇俱乐部;

2.希望这份热爱可以感染更多校友,一起来体验赛艇,一起划到老。

个人简介:

黄闽枫,高金赛艇俱乐部首任执行会长。爱好是阅读和赛艇。现创立上海书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用科技赋能团队阅读,通过12个维度的书籍与教授的导读模块,游戏化的阅读模块和团队共创的展示模块,来解决企业中的员工成长、跨部门沟通等企业组织成长难点及企业文化落地难点,聚焦于服务集团型的金融企业。目前公司刚刚完成第一轮的融资。

理事候选人6:

贾维(FMBA 2017PTE)

科世达(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经理

推荐理由:

1.赛艇俱乐部创始会员,2017年赛艇俱乐部筹建以后,任副秘书长,负责赛艇俱乐部活动和宣传工作;

2.多次代表学院或俱乐部参加国内外赛艇比赛,并拿到奖牌。

个人简介:

贾维,高金FMBA,现就职于科世达(上海)管理有限公司,负责RPA办公流程自动化软件教学培训和咨询。爱好赛艇运动,任俱乐部副秘书长,负责赛艇俱乐部新会员招募、公众号运营、拍摄宣传片等宣传工作。加入赛艇俱乐部以来,积极参加国内外赛艇比赛,曾参加日本户田赛艇大师赛,厦门赛艇大师赛,南昌赛艇大师赛,南京赛艇大师赛等,多次拿到奖牌,并积累了丰富的比赛经验。致力于推动赛艇俱乐部的发展,希望跟大家一起携手,让赛艇俱乐发展的更好!

理事候选人7:

刘瓛(FMBA2015FT)

平安证券投资银行事业部 高级经理

推荐理由:

1. 自2017年高金赛艇俱乐部筹备建立阶段加入以来,对赛艇队积累了深厚的感情,多次代表俱乐部参加国内大师赛并取得成绩,希望在未来日常训练中充分发挥训练组的职能,督促参赛队员积极训练,给予新人充分的帮助;

2.希望在日常管理中,加强对外宣传与招新,保持赛艇队的活力与热情;在各项比赛中,积极组队参赛,实现训练与成绩的高效转化。

个人简介:

刘瓛,高金FMBA,现就职于平安证券投资银行事业部。平时热爱生活,积极阳光,爱好广泛,2017年就加入了赛艇俱乐部,对俱乐部及赛艇运动建立了深厚的感情。

理事候选人8:

刘景伟(EMBA8期)

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合伙人

推荐理由:

1.喜欢赛艇运动,赛艇俱乐部的创始理事之一;

2.愿意持续为俱乐部提供财务管理相关支持与服务。

个人简介:

刘景伟,高金EMBA。从业以来,主管并负责了股份公司改制上市审计,国有特大型企业集团年度审计,专项审计等,并为客户提供尽职调查、财务顾问等咨询服务。在多年的执业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审计经验,在商品流通企业、制造类、IT等高科技类企业的审计方面具有专长,擅长于为企业重组购并提供财务咨询、投融资咨询等业务。专擅行业:资源,矿业;IT及通信,物流、商贸;传媒、新媒体、新闻、出版;现代制造;专擅领域:IPO审计;跨境并购及投融资咨询、财务顾问及审计、香港、澳大利亚IPO。

理事候选人9:

施锦华(EMBA7期、GES7期)

中南金控 董事长

提名理由:

在SAIF赛艇俱乐部训练基地有一定的场地资源,愿意为俱乐部提供支持与服务。

个人简介:施锦华,高金EMBA7期,GES7期。江苏海门人,现为中南金控董事长,主要从事股权、地产、不良资产等方面的投资业务。

理事候选人10:

孙天元(EMBA10期)

深圳乐富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董事长

提名理由:

热爱赛艇运动,愿意为赛艇俱乐部贡献力量。

个人简介:

孙天元,高金EMBA,南洋理工大学MBA。SAIF江苏校友会副会长,江苏赛艇运动协会副会长。

理事候选人11:

吴锡盛(MBA2014PTA)

晨边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投资总监

推荐理由:

1.热爱赛艇运动,愿意为俱乐部提供训练、参赛等活动支持;

2.多次代表学院或俱乐部参加赛事,了解赛事组织情况。

个人简介:

吴锡盛,CFA,高金FMBA,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学士,山东省国资委综合绩效评价专家库成员,先后在军工、金融、管理咨询和风险投资等行业从事过战略、咨询和股权投资等多项工作,拥有多年的国企改革和产业重组经验,参与和主导了某大型国有企业的金融债务重组、国内第一例地方国有资本运营公司改革、第一例国有资本投资公司改革(新华社列为典型)、第一批地方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等项目。目前主要从事早期科技类项目的孵化和投资,以及为中小制造企业的转型升级提供并购重组、内部管理提升等咨询服务。

理事候选人12:

张恒(FMBA2011FT、AFP首期班)

上海恒杲商务信息咨询中心 总裁

推荐理由:

热爱赛艇运动,勇于为赛艇俱乐部的健康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个人简介:

张恒,高金FMBA,先就读SAIF和Wharton合作AFP项目。目前从事上市公司投融资相关工作。现任AFP班级组织委员。

理事候选人13:

张学军(EMBA8期)

力鼎资本 首席投资官

推荐理由:

1.热爱赛艇运动,愿意提供活动支持;

2.参与筹备俱乐部的筹建与成立,并担任俱乐部理事。

个人简介:

张学军,高金EMBA,北京大学经济学硕士毕业,先后任君安证券投资银行部业务经理,国泰君安证券公司资产管理部业务经理,国联安基金公司交易部经理,基金经理。力鼎资本执行合伙人,首席投资官。现主要从事于私募股权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