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SAIF校友会赛艇俱乐部换届大会暨校友体验日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7-29 浏览次数:1812次

2021年5月15日,SAIF校友会赛艇俱乐部换届大会暨校友体验日在美丽的朱家角古镇顺利召开。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潘杰副院长、EED项目联席学术主任石维磊教授、SAIF校友总会会长樊英利会长、SAIF校友会文化艺术俱乐部会长夏永川校友、高尔夫俱乐部副会长杨文校友、SAIF足球俱乐部秘书长陈辞校友,以及近40位校友参与本次活动。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副院长潘杰在致辞中表达了对赛艇俱乐部过去工作的肯定,他认为SAIF校友会赛艇俱乐部的建立及发展与学院打造国际化一流商学院的理念不谋而合,赛艇这项运动所代表的极度自律和极度团队协作的精神也是我们高金人所追求的方向。潘院长同时也表达了对SAIF赛艇俱乐部上一届理事所做工作的感谢及对新一届理事的祝福及期许,希望赛艇俱乐部在未来的校内实践课堂融合,赛艇文化推广等方面的更多贡献及发展,祝愿赛艇俱乐部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继续传承和发扬高金的影响力。

EED项目联席主任石维磊教授也莅临现场发表了分享,他介绍道自己的家人们都是赛艇爱好者,他曾经在国外名校剑桥交流中,深深感受到国外名校对赛艇这项运动的推崇。他表示自己很期待能参加本次赛艇体验日活动,并祝愿SAIF赛艇俱乐部能在新一届理事团队的带领下越来越好。

SAIF校友总会会长樊英利校友代表校友总会致辞。樊会长表达了对赛艇这项运动的兴趣,认为赛艇运动是可以在工作、学习与生活中一以贯之的运动,能体现了我们高金人的风貌所在。同时,樊会长对上一届理事团队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新一届理事会致以祝贺。希望SAIF赛艇俱乐部能够与校友会的其他社团组织更多联动,为校友会继往开来、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为新一届理事团队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新一届理事代表丁春春以及新一届赛艇俱乐部会长田征分别进行了精彩发言。

SAIF文化艺术俱乐部会长夏永川、SAIF高尔夫俱乐部副会长杨文、SAIF足球俱乐部秘书长陈辞也纷纷带来各兄弟俱乐部的问候,期待未来能与其他俱乐部能有更多交流与互动的机会。

文化艺术俱乐部舞蹈社社长王嘉带领赛艇队员们进行开场舞表演,燃爆开场,给换届仪式赋予了别样的激情与欢乐!

SAIF文化艺术俱乐部与赛艇俱乐部合作合唱高金十周年校友献礼歌曲《融情岁月》,更是在换届仪式的尾声,将换届仪式的气氛烘托到最高潮!

换届仪式之后,如火如荼的校友赛艇体验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在教练及赛艇俱乐部队员的带领下,校友们分别体验了陆上划船机体验以及水上四人双桨,八人单桨等项目。

校友划船机体验现场

抬船下水校友水上赛艇体验精彩瞬间

随着淀浦河上魅力无边的夕阳余晖,本次SAIF校友会赛艇俱乐部换届仪式暨校友赛艇体验日活动圆满落下帷幕。SAIF校友会赛艇俱乐部将继续传扬赛艇文化精神,为SAIF校友会多样化国际化的征程贡献力量,同时也欢迎更多校友加入,共同感受赛艇运动的魅力!

关于SAIF赛艇俱乐部

SAIF赛艇俱乐部筹备成立于2017年7月,于2018年7月举办正式成立大会,是上海交通大学高级金融学院校友会下属俱乐部,当前已有四十多名会员。俱乐部旨在建立一支具有国际一流水准的赛艇队伍,代表高金参加国内外各大赛艇赛事。自筹备以来,SAIF赛艇俱乐部已参加多次国内外赛事,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加入我们

赛艇是一项古老而贵族的运动,其魅力体现在速度力量与团队整体协作的完美结合上。源于19世纪的英国,一年一度的泰晤士河牛津剑桥赛艇追逐赛受到世界瞩目,要成为赛艇队的一员,需要强劲的赛艇实力和拔尖的成绩,众多政坛名人商界精英都曾参加过赛艇运动。  赛艇是一项真正考验团队协作的运动。尽管队员需要耗费十分力气,但观赛者眼中的赛艇却在优雅地前进,实力愈强、配合越默契的赛艇队伍越是快速从容。  如果说每个人都要有一项热爱的、可终身从事的体育运动——那么,赛艇就是最好的选择之一。加入赛艇俱乐部,和我们一起划到老!

联系人:陈晨

电话:13761265135(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