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优雅挥杆·以球会友-SAIF高尔夫俱乐部初夏开杆
发布时间:2021-08-03 浏览次数:2226次

6月4、5日,告别春的萌动,迎来夏的生长。高尔夫球场上万物已风华翠茂,草木温润。SAIF校友会高尔夫俱乐部迎来了2021年夏季外地赛,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EED项目联席学术主任石维磊教授,校友事务部副主任江晓东老师、EED项目部副主任南军老师、高尔夫俱乐部会长张峰以及近70名会员参加了本次开杆赛。本次活动吸引了众多俱乐部的老会员,尤其是EMBA首期班的高尔夫球爱好者更是组团参赛,校友们享受着优雅挥杆,以球会友,畅享高球之悦。

比赛在莫干山观云高尔夫庄园火热开杆,一大早部分队员们乘坐着专属大巴车前往目的地,一切都在热闹的氛围中有序的进行着。晨曦徐徐拉开了帷幕,张峰会长为此次比赛做精彩致辞。

随着嘉宾们击出漂亮的开场彩球,本次大赛就此正式拉开帷幕。

随着白球飞起,球赛正式开始,久未相聚的队员们兴致勃勃,开始了精彩的班级对抗赛。一展“礼让、挑战、自律”的高尔夫运动精神,精准、镇定、不骄不躁的球场姿态,纵享高球之乐。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比赛的结果终于揭晓,俱乐部为球员们精心准备了颁奖晚会,以记录球员们获奖的高光瞬间。

晚宴开始张峰会长代表俱乐部致辞,表达了对俱乐部发展的美好祝愿。俱乐部的新会员们也纷纷上台自我介绍。

晚会上,跨项目跨班级校友无间交流,其乐融融。既享受了高球竞技之乐,也收获了志同道合的朋友。晚会的最后我们还为6月生日的同学送上了生日蛋糕和祝福,共同分享这一甜蜜时刻。

至此,本次活动也落下了帷幕,期待与更多高金校友在接下来的盛夏,一起感受阳光,一起亲密接触高尔夫运动。让我们一起期待下次的的高尔夫邂逅。


本次赛事获奖名单

总杆冠军:龙全文

总杆亚军:雷贤英

总杆季军:徐伟

净杆冠军:刘红兵

净杆亚军:张伟元

净杆季军:刘炎先

最近洞奖:罗拉

最远距离奖:徐凌云

BB奖:石维磊

团队总杆冠军:EMBA8期(228杆)

团体总杆亚军:EMBA4期(257杆)

团体总杆季军:EMBA16期(260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