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河南近日灾情致高金校友们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1-08-13 浏览次数:1622次

近日,河南多地遭受极端暴雨侵袭,降水超过历史极值。一些河流出现超警水位,个别河坝决堤,部分铁路停运、航班取消,防汛形势十分严峻。在郑州等地,因特大暴雨引发的洪涝灾害严重地破坏了城市的基础设施,通讯信号不稳定。河南人民的工作、生活受到极大影响。

突如其来的灾难,对很多校友的生活也带来了不同程度的影响。有些校友所住小区停水停电,有些在下班途中遭遇车辆熄火抛锚,甚至个别已连续几晚睡在办公室。在此,学院及高金校友总会向河南校友们及校友的家人们表示亲切的问候!

暴雨无情,高金有爱!高金大家庭已有多位校友在最强降雨的当日以及过去的两天里,第一时间为社会为家乡提供了支持和帮助。让我们一起为这些校友们点赞!灾难面前,我们高金人团结一心,共克时艰,校友总会向全体校友呼吁,尽己所能,向最需要的地区伸出温暖之手,用爱心帮助河南人民渡过难关!

请各校友组织、校友及校友企业根据官方发布的信息与接受捐赠主体直接联系,详情请参见附件。如有需要SAIF校友事务部、SAIF校友总会、或者SAIF河南校友会协助转交的,请与校友事务部或河南校友会联系,相关联系方式如下:

校友事务部:吴颖 13917082127

校友总会秘书处: 李莉 13917907885

河南校友会秘书处: 尚伟 13938423239

我们将同时征集高金校友支援河南的信息,向各位校友播报,相关信息请联系校友事务部吴颖老师(微信号:wuyinghyc)。

让我们一起为河南祈愿,携手共渡难关!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校友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