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相约在金秋-记SAIF高尔夫秋季挑战赛
发布时间:2021-10-13 浏览次数:1915次

九月,SAIF校友会高尔夫俱乐部校友及同学们迎来了期盼已久的高尔夫赛事,近60名师生汇聚在上海崇明揽海百家球场,开启秋季挑战赛。

张峰会长、赵世忠校友、刘炎先副会长、张伟元副会长为我们开出彩球。集体合影后,大家整装待发!

可惜,当天天公不作美。在校友们下场后就匆匆下起了暴雨,伴随着轰隆隆的雷声,球场临时通知关闭,球赛无法进行下去。但秋雨未能浇灭大家的激情与兴致,在会长及各位理事们的带领下,校友们一同前往宴会现场,喝茶聊天等待晚会的开始。

晚会开始,张峰会长与赵世忠校友分别为本次活动发表致辞。

金秋九月,不仅是一个收获的季节,一个感恩的季节,也是一个属于教师的季节。活动当天恰逢教师节,在场的校友纷纷向校友事务部副主任江晓东老师以及EED部门副主任南军老师,表达深深的感谢。

九月寿星一起吹灭蜡烛

由于天气未能完赛,经秘书处商议决定本次活动奖项奖品全部作为抽奖,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秋季挑战赛在大家意犹未尽中落幕,感谢学校的支持,感谢刘炎先、徐伟、杨文、刘文超理事们的倾情赞助。让我们共同期待下次的高球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