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金融黄埔·月满情浓-SAIF北京校友会中秋家宴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1-11-03 浏览次数:3773次

“亲爱的校友们,不论你在哪里,北京校友会永远欢迎你常回家看看。——SAIF北京校友会”

中秋寄相思,团圆正当时。2021年9月16日晚,以“金融黄埔,月满情浓”为主题的SAIF北京校友会中秋家宴活动在京举行。

值此中秋佳节之际,月满情浓之时,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学教授、副院长朱宁教授,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学教授、学术副院长、中国私募证券投资研究中心主任和全球商业领袖学者项目学术主任严弘教授,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教授、LLC项目学术主任及EED项目联席学术主任吴飞教授,校友事务部吴颖老师,SAIF北京校友会执行会长张登祥、副会长李树华、秘书长陈冰清以及来自各年级的校友共计70余位欢聚一堂,相互勉励,畅想未来,彼此收获。

家宴伊始,严弘教授首先致辞。他表示,北京校友会是高金在北京的重要据点,很开心在中秋节来临之前,参加北京校友会举办的中秋家宴,与校友们欢聚一堂。严弘教授代表学院预祝大家中秋快乐,希望大家在2021年即将收官之际取得更好的成就;同时,也祝愿大家在北交所成立的政策利好前提下,摸清时代发展的脉搏,把握时代发展的机会,在事业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随后,朱宁教授对新加入北京校友会的同学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同时对在京校友的凝聚力和活力表示赞许,对北京校友会在学院发展、校友活动中做出的巨大奉献表示感谢。最后,朱宁教授祝福大家中秋佳节阖家团圆、生活幸福美满,呼吁已经毕业的校友们常回家看看,期待有更多的机会与大家一起交流、分享,共叙校友情谊。

SAIF北京校友会执行会长张登祥借本次晚会的机会,讲述了北京校友会的发展历程。自2015年北京校友会成立以来,通过举办各种活动挖掘校友资源,校友会的影响力不断扩大。随着MBA北京班的开课,北京校友会新生力量得到加强,可以想象未来的活动会更加精彩和值得期待。同时,他对参与本次晚会活动策划、组织的20级PTA小伙伴高效的工作表示赞赏,希望每位高金人都能以主人翁的姿态,多多参与校友工作,共同建设自己的精神家园。

随着欢乐的音乐响起,吴颖老师播放了专门为北京校友准备的校友会宣传视频,视频中展示了在“融通、共享、久长”的理念指引下,SAIF校友会的逐步壮大发展的历程、校友会的组织架构和各具特色的活动。吴颖老师表示,未来校友总会将持续发展“以上海为中心,辐射全国”的校友网络,积水成海,聚沙成塔,让校友会成为汇聚高金人知识、资源和友谊的永续平台,也希望更多的同学参与到校友会工作及活动中来。

在各位嘉宾的深切寄语后,吴飞教授上台为大家开启了第一次“砸金蛋”幸运抽奖,给晚会增添了浓郁的欢乐氛围。

云液满,琼杯滑。随着严院长、朱院长、吴飞教授、吴颖老师、张登祥会长、李树华副会长手中的香槟在香槟塔上潺潺流下,北京校友会的中秋家宴也正式拉开了帷幕,严院长的一句“祝各位中秋快乐,月满情浓!”,各位院领导、老师和在座校友一起举杯,共祝中秋快乐。

歌起舞飞旋,20级PTA的张倩同学携舞伴带来了一曲热情优雅的舞蹈,大家欢呼不断,把晚宴推上了一个小高潮。

大家畅聊正酣,张登祥会长乘兴献歌一首《今生缘》,歌词朴实诚挚,歌声豪放辽阔,让人动容。

觥筹交错中,一波一波的“砸金蛋”抽奖活动将晚宴推上了高潮,抽到奖品的老师和校友们喜笑颜开,充满了中秋欢乐团圆的气氛。

酒至半酣,大家或三五结伴敬酒,交流校友情谊,或合影留念记忆这个美好的时刻。

歌且从容,杯且从容。晚宴渐渐落下帷幕,校友们陆续离场,互道告别,感慨时光流逝,希望再次相聚。

好时节,愿得年年,常见中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