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F上海校友会理事会换届公告
发布时间:2021-11-03 浏览次数:3953次

SAIF上海校友会自成立以来,坚持服务校友和学院的宗旨,倡导共商、共建、共享的理念,积极组织校友开展各类有意义的活动,努力构建校友交流的平台,快乐的港湾和精神的家园。

现校友会首届理事会任期届满,为进一步推进校友会的组织建设,推动校友会可持续发展,根据《SAIF校友组织理事会换届工作指导建议(2019年8月)》(后简称《建议》)要求,现已成立SAIF上海校友会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及提名委员会,负责组织换届工作。此次理事会换届工作将遵循民主、公开、自愿的原则产生新一届上海校友会理事。欢迎SAIF上海校友会的会员们积极参与和支持!

✦  一、理事候选人应符合以下条件:

1.SAIF上海校友会校友;

2.遵纪守法,甘愿奉献,热心为校友服务;

3.有一定的组织能力,对学院或上海校友会有一定的支持和贡献;

4.在业务领域内或社会上有较大的影响力和较高的声誉。

✦  二、选举流程

(一)理事候选人推荐/自荐(在线填写)

1、候选人自荐(有10名会员推荐签名)。

2、10名及以上校友组织成员可联名书面推荐。3、换届领导小组提名。所有推荐和自荐,请于2021年10月23日18:00前在线提交申请表。

(二)候选人遴选并通过

换届领导小组根据候选人资格,投票产生理事候选人建议名单,并提交该名单至校友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审议。

(三)候选人名单公示及确定

通过学院网站、校友会官微、上海校友会微信公众号对通过审议的理事候选人的相关信息进行公示。公示期内,如会员对候选人有异议,可直接向换届领导小组提出。公示期满无异议,新一届校友组织理事会即告成立。

✦  三、换届领导小组成员根据《建议》,本次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由7名成员组成,如下:

学院代表:吴颖老师(校友事务部):

13917082127,ywu@saif.sjtu.edu.cn

校友会代表:

王建郡(EMBA9期)校友总会执行会长兼上海校友会会长

13805179172,wangjianjun@saep.cn

孔宪峤(EMBA5期)校友总会联席秘书长兼上海校友会副会长

18621997909,kongjoy@126.com

李莉(EMBA9期)校友总会联席秘书长兼上海校友会副会长

13917907885,13917907885@163.com

王莉娟(GES2期)上海校友会副会长

13817695819,6643148@qq.com

潘星安(MBA2011PTA、EMBA9期)上海校友会副会长

18616558409,190418016@qq.com

✦  四、理事选举工作时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