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辑|情系高金·老兵新传-GES新老校友如是说!
发布时间:2021-11-30 浏览次数:2331次

厚积行十载·聚势再出发。SAIF全球商业领袖学者项目(GES)10期班近期在上海隆重开学,50位新同学将汇聚一堂,开启为期三年的学习时光。在GES项目里,这些来自天南地北,有着不同背景的同学将走到一起,共同探究金融与商业的原理,在自我提升中反哺社会,认真实践项目“格物致知,以济天下”的情怀。GES项目从2012年招生首期班,至今已经走过10年,从该项目毕业的校友不仅是中国的杰出金融家,领军企业家、创业者,或各行各业资深的管理人员,同时他们也热心反哺支持母校或积极参与到校友会各个组织的活动当中。让我们一起来认识其中几位校友,他们均在高金读过三个及以上的项目,可谓妥妥的高金粉。


张增继
EMBA11期、GES6期校友、对冲基金班

戈友会理事、高尔夫俱乐部原理事

壁虎资本董事长

浙江壁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我从朋友的交谈过程中知道了高金,曾读过对冲基金班、EMBA和GES。一方面觉得高金的学习氛围很好,同学之间沟通交流比较通畅,另一方面也觉得自己在投资领域,需要不断接受多方位的学习,才能跟上时代的步伐,而且GES项目有国外的教授授课,又能向发达国家学习宝贵的投资经验,对壁虎资本和本人的发展都是有益的。


作为一个私募基金管理人,通过GES项目三年学习,让我更坚定了壁虎资本的投资理念:坚持成长价值投资,在资本市场中挖掘具有长期成长能力的好公司,在合适估值时买入并长期持有,在中国未来的资本市场发展中是可行的,经过这几年壁虎的实践也证明了这点。我们壁虎资本会沿着这条路一直摸索前进的。另外在公司管理上,通过课程上的学习以及同学们的交流,也有一定程度的提高。

祝新入学的GES新生在学习过程中能不断提升自己,学以致用;同时也祝愿高金在金融投资领域独树一帜,吸引更多国内优秀的金融人才加入高金来共同学习,成为全国一流的商学院。


欧阳群
MBA2015PTB、并购首期班
家族财富管理首期班、GES8期在读

SAIF校友会理事会理事

校友总会联席秘书长

上海校友会副会长兼联席秘书长

国际金融家论坛家族财富俱乐部会长

上海市海华永泰律师事务所 管理合伙人

 我是一直从事这个金融法律服务,在服务过程中慢慢发现,对于金融知识的了解是至关重要的,碰巧工作中遇到的很多朋友或合作伙伴都是高金的校友,通过他们的介绍与推荐,于是选择就读高金。最早读了高金MBA项目,系统化的把金融知识进行了学习,那么又陆续读了并购首期班以及家族财富管理首期班,现在再选择就读GES项目。

我觉得这样的安排对我来说非常有帮助的。因为是非金融出生,首先通过MBA项目能把知识体系建立起来;其次高金还有一些专项班,其实也是很有价值与意义的。继续选择就读GES项目是希望能够掌握研究金融的研究方法,在工作中能够更加深入地去思考与理解一些问题。


希望新入学的GES同学们,能够在三年的学习过程中,真正的掌握金融的研究方法,然后让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变得更有乐趣,同时也希望高金越办越好。


艾青

EMBA14期、GES10期新生、新锐投资班

上海艾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创始人、总经理

戈13B、戈16金戈队队员

SAIF建院十周年院庆校友晚会主持人 当时自己在融创的领导田强就读EMBA12期,加上已读过长江、中欧商学院的朋友推荐,所以就报读了高金EMBA14期。2019年毕业至今,由传统开发商转型为互联网视频内容创作者,其过程深感自己更应多学习和涉及金融类知识和资源,为了进一步适应下一个五年的变化,继续就读GES博士项目。


期待可以和有学识的老师和同学交流,打开自己认知的边界,并学以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