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F校友会高尔夫俱乐部理事候选人(建议)公示
发布时间:2021-12-20 浏览次数:3936次

为进一步推进SAIF校友会高尔夫俱乐部的组织建设工作,2021年10月28日SAIF校友会官微及高尔夫俱乐部微信群里已发布了换届公告。经过提名委员会的审核后,推选以下15位校友出任SAIF校友会高尔夫俱乐部第六届理事会理事。

现将各位理事的基本情况进行公示,2021年11月14日18:00整,如对理事候选人有不同意见,请在此时间前联系提名委员会,公示结束后,将按照程序报到学院校友理事会秘书处。

根据俱乐部章程,本次提名委员会由7名成员组成,名单如下:

学院代表:

蒋老师

13681853854,mzjiang@saif.sjtu.edu.cn

SAIF校友会代表:

孔宪峤(EMBA5期)

18621997909,kongjoy@126.com

欧阳群(FMBA 2015PTB、GES8期)
oyangqun@hiwayslaw.com

SAIF校友会高尔夫俱乐部代表:

王凤良(EMBA7期)
13901516073,wangjiguan@sina.com

赵世忠(EMBA8期)
18601770364,zctb2016@qq.com

张   峰(EMBA11期)
13370288889,2608890099@qq.com

张伟元(EMBA11期)
13901850311,syzwy99@sina.com

SAIF校友会高尔夫俱乐部第六届理事会

理事候选人(建议)名单

理事候选人1

赵世忠(EMBA8期)

新疆众诚铁保智能工程有限公司 董事长
担任理由:1.喜爱高尔夫运动;2.担任中高协委员,新疆高尔夫协会主席;3.愿意为新一届高尔夫俱乐部贡献力量。
个人简介: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研究生院;就读于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从事高尔夫运动15年,主要从事安保和消防行业。

理事候选人2

储小青(GES5期)

北京金诚同达(上海)律师事务所 高级合伙人/执行委员会委员

担任理由:

1.热爱高尔夫运动,曾组织行业和单位内部高尔夫俱乐部;

2.愿意为新一届高尔夫俱乐部贡献力量。

个人简介:

本人曾就读于黑龙江大学以及上海国家会计学院、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博士就读于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目前主要从事公司金融、房地产建设工程争议解决,以及股权投融资法律服务。

理事候选人3

金琰玮(EMBA15期)

华鑫证券资产管理总部市场销售部/产品部总经理 执行董事

担任理由:

1.喜爱高尔夫运动;2.担任15期的秘书长,愿意为新一届高尔夫俱乐部贡献力量;3.曾主持ICS外语频道绝对高尔夫栏目。

个人简介:

本科就读于海军工程大学,研究生就读于上海交通大学高级金融学院。13年证券、基金从业经验,专注为投资人提供专业的资产管理产品及服务。

理事候选人4

李虎(EMBA8期)

上海迈虎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 董事长

担任理由:

1.喜爱高尔夫运动,新疆高尔夫协会名誉主席;2.愿意为新一届高尔夫俱乐部贡献力量。

个人简介: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EMBA,长江商学院EMBA,热爱高尔夫运动。

理事候选人5

李奕霖(EMBA8期)

上海昱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董事长

担任理由:

1.喜爱高尔夫运动,有组织高尔夫活动经验;2.愿意为新一届高尔夫俱乐部贡献力量。

个人简介: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EMBA,主要从事融资租赁和股权投资业务。

理事候选人6

李舟(EMBA6期)

远胜融资租赁(上海)有限公司 董事长

担任理由:

1.热爱以球会友;2.愿意为高尔夫俱乐部贡献力量。

个人简介:

本科毕业于苏州大学。研究生毕业于英国卡迪夫大学。主要从事融资租赁和股权投资。

理事候选人7

刘文超(EMBA17期)

易居(中国)企业控股有限公司 克而瑞执行总裁

担任理由:

1.喜爱高尔夫运动,曾担任过高尔夫俱乐部副会长;2.愿意为新一届高尔夫俱乐部贡献力量。

个人简介:

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土木建筑系,曾任上海黄浦住宅发展局及城市规划管理局规划师。后加入易居集团,作为咨询中心总经理负责中国区的房地产项目、城市地产运营业务;后任华东区域总经理,全面负责华东多城市公司的整体经营管理。现任易居企业集团克而瑞执行总裁,拥有深厚的房地产规划投顾及营销管理经验,近年来创造性地将大数据及其核心技术应用于商业城市综合体、豪宅、旅游地产、区域规划及不动产资管领域,开创了国内以跨产业、大资管视角指导复杂地产开发的新思路,是目前国内文旅地产、资产管理、区域开发领域的影响力人物,也是业界解决不动产问题的权威专家。

理事候选人8

刘炎先(EMBA15期)

上海益先投资中心(有限合伙)董事长

担任理由:

1.热爱高尔夫运动;2.有管理和运营高尔夫俱乐部的经历和经验;3.愿意为SAIF校友会高尔夫俱乐部的运营提供服务和建议,愿意代表俱乐部参与校际比赛,并力争通过高球交流宣传高金品牌和文化。

个人简介:

毕业于东北财经大学,获经济学硕士学位,曾任两家A股上市公司高管,并有担任中外合资企业高管的丰富经历,现自主创业。为人诚恳,性格热情开放,对高尔夫运动情有独钟,希望通过高球运动广交朋友。

理事候选人9

浦伟杰(EMBA10期)

上海允公资产管理公司 总裁

担任理由:1.热爱高尔夫;2.有运营高尔夫俱乐部的经历和经验。
个人简介:担任过高尔夫俱乐部理事,曾任SAIF高尔夫俱乐部副会长。

理事候选人10

宋书星(EMBA8期)

青岛裕和建设有限公司 董事长

担任理由:

1、热爱高尔夫运动;2、上海高级金融学院上海校友会副会长,青岛西海岸高尔夫俱乐部副会长,有一定的管理和组织经验;3、愿意为俱乐部的活动提供相应的赞助支持,贡献自己的力量。

个人简介: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EMBA,清华大学总裁班。青岛裕和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四川得源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从事港口建设、市政绿化、金融投资等业务。

理事候选人11

王凤良(EMBA7期)

无锡巨力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总经理

担任理由:

1.热爱高尔夫,平时积极参与高金高尔夫俱乐部的活动;2.愿意为高金俱乐部服务,将活动搞得更丰富多彩些;3.愿意提供相关资源,包括人力物力财力,让大家充分享受高尔夫运动的乐趣。

个人简介:

东南大学读本科,复旦管院EMBA、高金EMBA。

理事候选人12

徐伟(EMBA16期)

上海升泰龙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董事长

担任理由:

1.热爱高尔夫运动,曾任高金16期高尔夫组织召集人;2.可为高尔夫俱乐部提供赞助支持,并搞好各种服务保障工作;3.曾担任过其他商学院校友组织的理事,对校友组织工作有一定经验。

个人简介:

2007年开设第一家公司,从事银行间市场业务,2014年开立上海升泰龙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从事同业市场间业务咨询,服务中小银行,2012-2014年就读长江商学院,担任长江入海高尔夫球队理事,2018年入读上海高级金融学院,为上一届高尔夫俱乐部秘书长。

理事候选人13

杨文(MBA2010PTB班)

景越资本 合伙人

担任理由:

1.担任过前届高尔夫俱乐部理事,积极支持俱乐部发展;2.热心于高尔夫文化的传播。

个人简介:

本科就读于同济大学,研究生就读于上海交通大学高级金融学院,曾在大型公募基金公司任职。目前担任同济大学上海校友高尔夫球队理事,上海万源高尔夫球队队长,个人主要从事一二级市场投资。

理事候选人14

张峰(EMBA11期)

上海中旭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董事长

担任理由:

1.上届高尔夫俱乐部会长,带领多位校友进入高尔夫爱好者行列;2.曾赞助支持SAIF高尔夫俱乐部联盟赛;3.愿意为新一届高尔夫俱乐部贡献力量。

个人简介:

1994年开设第一家企业,从事物流。1998年至2008进入贸易行业,任董事长。2008年至今上海中旭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上海宝际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从事:养老、连锁教育、教育平台、商业地产、商业地产运营项目。

理事候选人15

张荟淇(EMBA14期)

深圳融泰合实业有限公司 总经理

上海安若希科技有限公司 总经理

担任理由:

1.热爱高尔夫运动,愿意参与并组织校友活动;2.高金西南校友会秘书长;3.愿意为校友会做的贡献:组织活动、推选学员候选人、协助宣传母校。

个人简介:

四川大学企业管理硕士研究生,美国斯坦福大学交换生。曾在房地产行业工作多年,2015年由实业投资扩展到环保新能源、白酒消费品的投资。

附:理事选举工作时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