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两金一银!SAIF羽毛球俱乐部征战华商羽邀请赛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2-01-05 浏览次数:3037次
在2021年12月4日举行的房德新鑫杯·2021第七届华商羽羽毛球邀请赛上,“云孵天下”高金羽毛球代表队经过一整天的团体赛和单项赛的角逐,获得团体赛菁英组亚军,单项赛学员组男双冠军和菁英组男双冠军的优异成绩,成为参赛队伍中人均奖牌数最多的队伍。



从右至左:王林、章国政、郑冰茹、马佳、陈华良、和美、葛韵、李建华

本次比赛共有21支队伍参赛,分为EMBA学员组和商业菁英组两个组别,各支队伍分别进行团体和单项的各奖项的争夺。清华经管、交大安泰、复旦、中欧、上国会等知名高校及商学院均派队参加。在菁英组的团体赛中,“云孵天下”高金代表队一路战胜了复旦复荣科技笃志队、复旦安界队、中欧奥乐科技队、华商羽元宇宙队,以B组小组第一身份,与A组小组第一的华东生羽联队在决赛相遇,最终以72:65的小比分差距惜败,收获宝贵的团体亚军。

菁英赛男双单项决赛先由羽毛球俱乐部会长王林、秘书长和美联袂打响,整场比赛的争夺非常激动人心。在开局0:9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高金代表队拼尽全力奋起直追,并努力追至17:20落后,但是对手仍然手握三个赛点。此时此刻,经验老到的王林与和美校友并没有放弃,连追两分至19:20。看到了翻盘的希望,场边的气氛也迅速燃了起来,之后关键一球,肉眼看见我方已陷入被动,羽毛球飞过在前场封网的和美落入后场区空档,眼看球将落地,王林一个鱼跃飞身扑救将球救起,对方回球未过网,我方20:20神奇的将追平比分!最后一球定胜负,所有人都屏住了呼吸,高金代表队乘胜追击,全力进攻,随着对手的击球出界,最终我们高金的神奇搭档以21:20艰难拿下比赛,收获最具含金量的一枚金牌。

图为王林、和美领取冠军奖牌

学员组的男双冠军争夺战随后打响,高金代表队派出两员大将:羽毛球俱乐部首任会长章国政、李建华代表出战。两人均是久经沙场、参加过全运会的老将,他们配合默契、发挥稳定,从小组赛到淘汰赛,一直牢牢的控制着每一场比赛的节奏,最后众望所归,稳稳地收获了学员组男双冠军!

图为章国政、李建华领奖


“云孵天下”高金羽毛球队英雄谱

会长:王林(EMBA12期)

秘书长:和美(FMBA2016PTA)

豪华队员:

章国政(EMBA2期)

陈华良(EMBA8期)

李建华(EMBA11期)

马  佳(EMBA12期)

杨  昊(EMBA15期)

郑冰茹 (FMBA2021PTH)

葛  韵 (FMBA2021PTC)

感谢每一位为本次比赛付出辛苦汗水和宝贵时间的校友们、同学们!

期待更多的羽毛球爱好者和能力者加入高金羽毛球俱乐部,大家一同挥洒汗水,一起收获荣光!


SAIF校友会羽毛球俱乐部

SAIF校友会羽毛球俱乐部成立于2015年6月,是由SAIF校友自愿结成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为爱好羽毛球的校友提供一个以球会友和相互交流的平台,俱乐部提倡为校友服务的理念,通过羽毛球运动,促进校友交流,丰富校友业余生活,增强校友业余生活,增强校友身心健康,加强校友文化建设。
会长:王林(EMBA12期)秘书长:和美(FMBA2016PTA)联系方式:kafei1184(微信)、hm075035@163.com

文章来源:SAIF校友会羽毛球俱乐部 段寅燕(EMBA19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