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时光向前·梦想向上-2022年辞旧迎新院长家宴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2-01-05 浏览次数:2298次
2021年岁末,以“时光向前,梦想向上”为主题的高金校友会“院长家宴”活动落地广州。12月30日晚,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副院长潘杰、校友事务部副主任江晓东老师及学院多位老师代表和高金广州地区校友们欢聚一堂,一同辞旧迎新。


潘杰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向在座每一位校友送上了新年的祝福。他充分肯定了SAIF华南校友会在2021年的工作成绩,并向在年度优秀校友评选中脱颖而出获得殊荣的华南地区选送校友表示了祝贺。同时,潘杰副院长借此次活动向校友们隆重介绍了学院最新的发展动态以及近期的重大活动。他提出学院的发展、校友会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校友的努力,期待来年SAIF华南校友会龙腾虎跃,越办越好!


SAIF华南校友会会长曲咏海校友专程从深圳赶来参加活动。他向广州地区校友们尤其是校友服务团队表达了感谢之情,他提到广深两地是华南地区最重要的两个校友聚集地,希望在后疫情时代校友们能多多走动,创造更多两地校友交流学习的机会。


SAIF华南校友会副会长杜称华校友作为东道主代表之一,积极参与了活动前期的各项准备工作。他很高兴看到华南校友会不断有新鲜血液加入,他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华南地区的校友工作。


活动上,潘杰副院长为杜称华校友颁发MBA导师证书。


江晓东老师带领SAIF华南校友会服务团队祝酒

学院MBA项目何智敏老师,EED项目南军老师、李杰宏老师非常珍惜这次和广州地区校友的团聚,也抽出时间分别从上海和深圳前往广州,看望老同学,老朋友。他们借此机会向校友们介绍了各自项目的最新发展,希望新年能和校友们有更多相互学习和交流的机会。


作为资深且年轻的MF和MBA校友集体亮相,介绍了他们的毕业后的发展和工作的现状。


抽奖环节中,欢乐多多,出现了很多有意思的抽奖结果。今年的奖品中校友事务部吴颖老师特地安排了一个小小的惊喜。当晚有五位幸运儿收获了“企业数字化转型课程”的6小时在线课程学习卡。


活动期间,跨项目的校友们进行了多维度的分享与积极的沟通。大家纷纷表示这种与学院院长、老师们直面沟通的方式很好,建议能够多办、常办,保持学院与各地校友的顺畅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