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 | 同心你我·成就热爱-2022 SAIF华南新年晚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2-01-20 浏览次数:3039次


温暖华南,海纳百川

2022年1月2日晚,同心你我·成就热爱-2022 SAIF华南新年晚会在深圳蛇口希尔顿隆重举行。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潘杰副院长,校友事务部副主任江晓东老师,华南校友会会长曲咏海及各位理事、校友,戈友会会长杨晓宇及参与戈17深圳拉练的戈友,同时共同见证了这温馨的时刻!晚宴活动由戈友会执行会长宋常畏和特邀主持人付佳共同主持。

伴随着倒计时,屏幕开启《华南·温度》,SAIF华南校友会温情的点点滴滴瞬间把大家的思绪带入温暖包容的华南故事。

2019年12月08日:华南校友会换届

2020年08月07日:华南校友迎新会

2020年10月16日:华南校友院长家宴

2020年08月30日:戈15华南壮行会

2020年11月05日:戈15华南庆功会

2021年12月30日:辞旧迎新院长家宴

2022年01月01日:同心你我·成就热爱

……



同心你我,成就热爱


晚会伊始,潘杰副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他表示华南校友会和戈友会均是SAIF校友会大家庭的优秀校友组织,为本次活动成功举办奠定了坚实基础。截至2021年底,SAIF校友总数突破5000人,优秀的SAIF校友活跃在全国各地,他们通过各种活动彼此连接,心从未离开母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SAIF必将成为一所更具全球影响力的商学院。祝福华南校友会越办越好,祝福戈17再创佳绩!


SAIF华南校友会会长曲咏海和客串主持人杨莎通过有趣的互动形式,为大家分享了华南校友在戈壁的故事和全球跑马拉松的故事。曲咏海会长深情地回忆在戈15和华南多位校友一同上戈壁的经历,点点滴滴的身边故事彰显华南校友戈友们温暖、团结、积极向上的氛围。最后曲会长为大家献上“朗读者《尤利西斯》”,字字珠玑、铿锵有力,赢得大家声声赞誉。

《尤利西斯》

朗读者:曲咏海

我不能停歇我的跋涉,我决心饮尽生命之杯。我一生都在体验巨大的痛苦、巨大的欢乐,有时与爱我的伙伴一起,有时却独自一个。

我自己是我全部经历的一部分;而全部经验,也只是一座拱门,尚未游历的世界在门外闪光,而随着我一步一步地前进,它的边界也不断向后退让。

最单调最沉闷的是停留,是终止,是蒙尘生锈而不在使用中发亮!虽然我的力量已不如当初,已远非昔日移天动地的雄姿,但我们仍是我们,英雄的心尽管被时间消磨,被命运削弱,我们的意志坚强如故,坚持着奋斗、探索、寻求,而不屈服!


SAIF戈友会会长杨晓宇向大家介绍了2021年戈17开营以来,戈友会在组织体系建设、戈赛竞技、戈友公益基金、品牌文化创新、跨院校影响力构建等维度的工作,感谢每一位参与者的全情投入和默默付出。感谢华南校友无私慷慨创造了如此温馨如家的活动!晓宇会长表示SAIF戈17组委会努力要做到的是用实力让梦想落地,是要让所有付出被看见,是要把温暖和正能量带给更多的高金校友,要珍惜多年的积累与成果,为宣传高金品牌、捍卫高金荣誉不遗余力。


SAIF校友事务部副主任江晓东老师、曲永海会长、杨晓宇会长共同举杯,为晚会祝酒,祝福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祝福华南校友会越办越精彩!祝福戈17再创佳绩!


这“很华南,很深圳”

新年晚宴大概是中国地域里最浓厚的家乡情怀之一。本次晚宴不仅节目纷呈,而且个个都是华南特色的浓缩,这“很华南,很深圳”。


让人印象最深刻是校友家属小朋友的手语歌曲《听我说谢谢你》。小朋友们用稚嫩、真挚的歌声和手势,来演绎戈友和校友们的心声,向每一位戈壁同路人、每一位前辈、每一位戈17赞助商表达感谢之意,华南温情体现的淋漓尽致。


现场最时尚、最IN的演出,莫过于乐队老师们的专业演唱:《夜空中最亮的星》唱出了戈壁夜空苍穹的美景和戈友心里的梦,而一曲原创单曲《深圳》则把深圳城市和新市民的精神表达恰到好处,时尚、效率的深圳形象,跃然音符之上。


特邀主持人付佳为大家演唱《阳光路上》,排山倒海气势不输于歌唱家,全国青年歌手大赛亚军果然实力非凡,信手拈来,惊艳全场。


随着歌声结束,华南传统表演《醒狮》在锣鼓声中,铿锵登场,潘杰副院长和曲咏海会长上台醒狮。舞动的狮子,把祥瑞送至每一位朋友身边,把开心带到所有参与人心里,最后更是打出了:大千世界缘聚戈壁“深”情厚谊;海纳百川温暖华南“圳”威戈17!而此时,华南校友会的理事们为到场嘉宾派发新年利是和祈福香袋,把晚会氛围推向了一波又一波高潮!



爱心义卖,大爱无边

晚会拍卖环节,叫价声此起彼伏,尤其是华南校友踊跃举牌,13件拍品均高出起拍价成交。拍卖环节由刘爱华校友主持。

感谢捐赠人(根据拍品出场顺序):叶犇、冯玉华、陈道宏、王建郡、胡蝶、杨智博、刘巧虹、张蕾、刘爱华、王建郡、曲咏海、潘杰副院长及SAIF校友事务部,感谢拍得人:杨晓宇、戴洪波、曲咏海、杜称华、高翔钰、胡蝶、李树华、王振华、吴锐文、王建郡。


特别感谢潘杰副院长及校友事务部捐赠的在高金建党100周年晚会中获赠的“金融报国·不负百年”书法作品,由校友总会执行会长王建郡会长拍下,潘杰副院长随后在现场带动配捐的新高潮!致谢配捐人:潘杰、蒋宛霖、曹亚联、杨晓宇、关志强。


感谢每一位参与者,为戈17送来了新年里的第一把火!



戈15分享,华南福地

晚会特别安排戈15全体ABC队及组织服务队员分享环节,戈15光明之战依然历历在目,大家同心畅谈,共话温情。戈15每一位参与者同心同力,拼搏奋进,值得大家铭记。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戈15的10名大A队员中,华南贡献3名猛将,为戈15辉煌战绩打下坚实基础,真可谓华南福地,同心成就!


部分未到现场的戈15队员,也为大家录制了新年祝福视频,真挚情谊,温暖全场!


温情赠礼,心意传递

根据晚会组织方安排,参加晚会的每位校友戈友均携带了一份新年礼物,采用盲盒随机抽取扑克牌的方式配对互换礼品,形式新颖诚意满满,大家玩得开心尽兴,不经意收获了新年的第一份小感动!


晚会的仪式感场地、小朋友喜欢的糖人、以及满满一大包的伴手礼,都是满满的新年心意!


心怀感恩,致谢同行

特别致谢晚会发起人(华南英雄榜):

杜称华、胡蝶、何智敏、李国林 刘巧虹、陆绍源、马少栋、曲咏海、童清锦、吴锐文、杨纲、杨莎、詹美康

(以姓氏拼音排序)

衷心感谢刘巧虹校友(EMBA 9期)为本次晚会提供“肆拾玖坊”定制白酒~《跑进2022》


衷心感谢赞助本次晚会伴手礼提供组织和校友:

1、SAIF定制新年牛玩偶(SAIF校友事务部) 

2、定制羊绒围巾(SAIF华南校友会)

3、定制新年魔术头巾(SAIF戈友会)

4、Clan-C定制帆布袋、七色袜(戈11A 郭永平)

5、时裕健康定制低糖阿胶膏(戈9A 甄新中夫妇)

6、引擎鸟速干帽(戈16A 鸟叔)

7、俏佳人面膜(戈16B 黄亮)

8、姑苏人家黄酒(戈10A 柴国斌)

9、蒙草种子魔方(EMBA12期 邬倩)


特别致谢每一位远程送上新年祝福的同学;

特别致谢晚会筹备、工作组:

蔡旭雯、杜称华、付佳、冯玉华、关志强、胡蝶、何智敏、刘爱华、刘巧虹、林钦雄、曲咏海、李志浩、宋常畏、童清锦(鸟叔)、王光跃、杨纲、杨莎、姚尧、杨智博、宁蒙

 (以姓氏拼音排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