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SAIF浙江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暨服务团队扩大会议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1-20 浏览次数:2873次

2022年1月11日下午,SAIF浙江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暨服务团队扩大会议在浙江校友会罗旭峰会长单位南华期货总部横店大厦成功举办,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校友事务部吴颖老师、SAIF浙江校友会第三届理事及服务团队总计21人参会,其中现场参会代表17人,线上参会4人,参会理事共10人。

会议首先进行的是SAIF浙江校友会本届理事会第一届轮值会长团队工作汇报。吕柏仁校友代表当期轮值会长及秘书长团队进行了工作汇报。汇报中展示了这半年来浙江校友会在做好平台建设,积极开展校友联络工作、组织各类活动,推出“校友服务心计划”等方面的成果。


会议第二项重要议程是推选产生本届理事会第二届轮值会长团队并介绍工作计划。大家用热烈的掌声对当选的胡碧芸校友和张增继校友表示祝贺。张增继校友代表第二届轮值会长秘书长团队进行发言,表示将在第一届轮值团队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好品牌项目“校友企业参访”和“SAIF金招聘”运营,并探索浙江校友会的公益慈善事业。


本次会议还审议并通过了《SAIF浙江校友会组织架构及团队建设方案》,并对《新心相印欢迎回家——SAIF浙江校友会“双迎新”年会暨SAIF 2022金融论坛(杭州站)活动方案》和《SAIF浙江校友会会员新春回馈礼品采购方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建言献策 共创美好

会议上,全体参会嘉宾对浙江校友会发展建言献策。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校友事务部吴颖老师参加本次会议。她介绍和回顾了2021年学院各校友组织在校友工作中取得的成果,并展望2022年校友工作目标及规划。同时,她向浙江校友会服务团队在地区校友工作上付出的努力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她表示在新的一年里,校友事务部将协助各校友组织一起点燃梦想,共筑高金更美好的明天。


最后,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EMBA3期、南华期货董事长、SAIF浙江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会长罗旭峰致辞讲话,感谢吴颖老师及会长、理事和服务团队同仁参加本次会议,感谢第一届轮值会长团队吕柏仁和孙立新的热心付出,预祝在第二届轮值会长团队胡碧芸和张增继将浙江校友会带向新的高度。

罗旭峰会长说:作为SAIF首个成立的地方校友会组织,作为扎根在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校友组织,浙江校友会秉承“来自校友、面向校友、服务校友、回报母校”的精神,我们全体服务团队要在任期内尽心尽职积极担当,号召更多校友参与到校友服务工作中来,探索浙江校友会公益慈善道路,让浙江校友会发光发热、为校友服务、回报母校、贡献社会!


SAIF浙江校友会联席秘书长宋常畏校友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议结束后,全体嘉宾一起共同合影。最后,在南华期货餐厅共进晚餐相聚甚欢。


致谢

在疫情防控要求下,全体嘉宾遵守防疫要求,克服困难,通过线上线下参会,感谢大家。

感谢校友事务部吴颖老师对SAIF浙江校友会的关怀支持!

感谢罗旭峰会长单位南华期货办公室行政会务团队用心接待!

感谢浙江校友会本次会议组委会务团队用心组织、专业服务! 本次会议筹备团队名单(按姓氏首字母拼音排序)陆呈英、宋常畏、张齐龙、朱昱霖 本次活动参会嘉宾名单(按按姓氏首字母拼音排序)现场参会:陈嘉柳慧、胡碧芸、胡颖岚、鞠玮、刘旻、罗旭峰、吕柏仁、毛岱、宋常畏、孙立新、吴颖、姚名俊、虞琬茹、张凯波、张赛、张增继、赵为先

线上参会:陈名、吴建芳、赵振宏、朱昱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