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F校友会羽毛球俱乐部理事候选人(建议)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2-03-11 浏览次数:5379次


为进一步推进SAIF校友会羽毛球俱乐部的组织建设工作,2022年2月14日SAIF校友会官微及羽毛球俱乐部微信群里已发布了换届公告。经过提名委员会及组织工作委员会的审核后,推选以下15位校友出任SAIF校友会羽毛球俱乐部第五届理事会理事。

现将各位理事的基本情况进行公示,2022年2月29日18:00整,如对理事候选人有不同意见,请在此时间前联系提名委员会,公示结束后,将按照程序报到学院校友理事会秘书处。

根据俱乐部章程,本次提名委员会由7名成员组成,名单如下:

学院代表:

蒋老师(校友事务部)

13681853854,mzjiang@saif.sjtu.edu.cn

SAIF校友总会代表:

孔宪峤(EMBA5期)校友总会联席秘书长兼上海校友会副会长

18621997909,kongjoy@126.com

李   莉(EMBA9期)校友总会联席秘书长兼上海校友会副会长

13917907885,13917907885@163.com

SAIF校友会羽毛球俱乐部代表:

王   林(EMBA12期)羽毛球俱乐部会长

13916695298,434497046@qq.com

章国政(EMBA2期)羽毛球俱乐部副会长

13817866690,ekerzhang@126.com

和   美(MBA2016PTA)羽毛球俱乐部秘书长

13482411184,hm075035@163.com

屠炜颖(MF2009)羽毛球俱乐部副秘书长
18930809601,twy2005@126.com

SAIF校友会羽毛球俱乐部第五届理事候选人(建议)名单

理事候选人1


王林(EMBA12期)

浙江钜和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总经理

担任理由:

1.热爱羽毛球运动,每周至少打羽毛球4-5次;

2.有为校友服务的热情和信念;

3.作为上一届羽毛球俱乐部的会长,任职期间带领主力队员获得全球商学院EMBA羽毛球团体比赛精英组冠军。

个人简介:

中国人民大学金融学本科,上海高级金融学院EMBA。曾在美尔雅期货担任上海营业部经理,上海天信投资有限公司交易部经理,浙江钜和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理事候选人2

陈华良(EMBA8期)

平安银行总行私人银行事业部 副总裁

担任理由:

1.热爱羽毛球运动;

2.能够积极参加并支持羽毛球俱乐部各种活动;

3.愿意认真履行理事的职责和义务。

个人简介:

毕业于南京大学、英国伯明翰大学、上海交大上海高级金融管理学院EMBA,目前主要从事银行私人银行、券商创新转型和证券PB业务管理工作,涉及财富管理、产品设计、PB交易、资产托管、FOF投资、金融科技等业务。

理事候选人3

和美(FMBA2016PTA)

中信证券上海分公司业务中心财务管理中心 首席客户经理

担任理由:

1.热心组织羽毛球俱乐部日常定期训练;

2.曾代表高金羽毛球俱乐部参加比赛,并获得荣誉;

3.协助发展很多MBA新会员。

个人简介:

就读上海高级金融学院FMBA项目,在校期间曾任学联副主席,分管文化体育活动。毕业后在上海校友会秘书处工作,并同时担任高金羽毛球俱乐部秘书长。

理事候选人4

马佳(EMBA12期)

北京隆安律师事务所上海分所 高级合伙人

担任理由:

1.积极参与羽毛球俱乐部的活动;

2.努力为俱乐部获取赞助;

3.尽力为俱乐部组织啦啦队。

个人简介:懂金融的法律人,懂法律的创业者。

理事候选人5


屠炜颖(MF2009)

中金公司研究部 副总经理

担任理由:

1.热爱羽毛球运动;

2.对校友组织的运营有一定的经验。

个人简介:

现任中金公司医药行业分析师,曾任职于申万研究所、国泰君安研究部;曾担任SAIF首期校友会副秘书长。

理事候选人6


吴未央(GES5期)

苏州锦柏顾问管理有限公司 总裁

担任理由:

1.熟悉华东商羽联这个平台,从第一届比赛开始即参与,有利于我校与其他院校交流;

2.热爱打羽毛球,愿意为高金羽毛球俱乐部尽一份力。

个人简介:

本人为GES5期班学员,金融行业从业人员,目前还担任高金家族办公室俱乐部理事。

理事候选人7


章国政(EMBA2期)

天虹控股 财务总监

 担任理由:1.羽毛球俱乐部首任会长;2.热爱羽毛球运动,愿意为俱乐部继续贡献余力。 个人简介:曾就读过高金EMBA,香港中文大学EMPAcc,曾经任职泰国正大集团,上海光明乳业,复星集团和天虹控股等公司。

理事候选人8

崔茜(FMBA2020PTA)

国药药材股份有限公司 总经理助理

国药药材健康控股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担任理由:

1.愿意为SAIF校友会羽毛球俱乐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将 SAIF不同项目、不同班级的北京校友凝聚在SAIF校友会羽毛球俱乐部中;

2.愿意提供活动组织、学院宣传等服务方面,整合校友资源,共同提升SAIF的品牌知名度、社会影响力。

个人简历: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FMBA学员,本科毕业于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任职于国药药材股份有限公司,担任总经理助理,国药药材健康控股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拥有6年医疗产业投资经验,包括完成思路迪、同心医疗、童缘网等企业;拥有2年大健康产业运营管理经验,包括负责并参与国药药材股份公司战略规划、完成多个大健康创新业务板块项目孵化、融资等,包括国药养元大健康产品板块、创新医疗草本雾化板块、雾化科技板块等;中国青年金融家俱乐部,投行资管班班长。高金学联羽毛球俱乐部北京分会会长,从俱乐部筹建到成立至今,不到半年时间,已经成功举办了7次活动,累计60余名高金北京校友会员的俱乐部。

理事候选人9


段寅燕(EMBA19期)

上海嘉沃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担任理由:

自参与俱乐部活动以来,积极参与各项组织工作,迅速成为俱乐部新生力量。

个人简历:

本科毕业于中央财经大学,先后任职于经济观察报社财经记者、陆家嘴金融城管委会、上海市浙江商会副秘书长等,现为嘉沃光电合伙人、副总经理,公司主营智能光电传感器及成像科技产品。

理事候选人10


葛韵(FMBA2021PTE)

独立投资人

担任理由:

1.从小热爱羽毛球,高中时加入校羽毛球队,获得了省赛团体第六;

2.希望可以为俱乐部出一份力,服务更多同样喜爱羽毛球的小伙伴3.愿意一起把俱乐部做强、做大,把俱乐部打造成共同交流,促进互相进步的平台。

个人简介:

本科毕业于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主修心理学,辅修经济学。目前主要从事二级投资,参与少量一级项目,有一个自己的团队做运营和管理。

理事候选人11


柳婷(EMBA14期)

优选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合伙人

担任理由:

1.羽毛球俱乐部资深成员;

2.代表高金参加过多次商学院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个人简介: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EMBA校友,上海财经大学经济学学士,优选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从事金融行业十余年,曾就职于杭州银行,融信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浦嬴建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擅长公司融资、地产融资及股权融资,主导并落地过多次企业发债,ABS,徐汇滨江商业项目并购贷等。

理事候选人12


吴倩莹(EMBA19期)

中山证券 资管部总助

香港浩成行不动产管理有限公司 董事长

担任理由:

1.羽毛球运动爱好者;

2.愿意为羽毛球俱乐部贡献力量。

个人简历:

从事金融行业12年,曾就职于工商银行、兴业银行、天治基金。有丰富的资管投资、管理、运营经验。近年由二级市场转投一级市场投资,并创立之林资本、千惠投资,着重投资于硬科技企业、城市更新项目等。

理事候选人13


杨宝玮(EMBA15期)

湘财证券陆家嘴营业部 副总经理

担任理由:

1.喜欢并热爱羽毛球运动,非常期待为高金羽毛球俱乐部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2.期待助力校友之间的信息交流、互助分享,进而共同成长,共创价值,让高金羽毛球俱乐部成为校友间运动、强身健体,同时还能连接校友情谊的重要平台。

个人简历:

2009年加入国泰君安证券,2014年入职湘财证券,现任湘财证券陆家嘴营业部副总经理,10余年证券从业、投资、管理经验。

理事候选人14


郑冰茹(FMBA2021PTH)

上海瑞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高级投资经理

担任理由:

1.热爱羽毛球运动,华政校史首位女性羽毛球校队队长,兼任校羽毛球协会会长;

2.丰富的参赛和办赛经验,高中、大学均带队斩获上海市阳光杯团体前二、个人单项前八成绩;

3.带队首次参加SAIF第二届”迎新杯“即成为唯一一个5个单项均进入复赛的班级,斩获2银2铜。

个人简介:

华东政法大学经济法学院优秀毕业生,具备法律职业资格、CFA三级候选人。5年+TMT及文化产业私募股权投资经验,现任瑞力文化产业基金高级投资经理,投资标的包括博纳影业、AG电竞俱乐部、印象笔记等。

理事候选人15


纵华雷(EMBA19期)

上海贵源投资有限公司 董事长

担任理由:

1.热爱羽毛球运动;

2.愿意为羽毛球俱乐部贡献力量。

个人简历:

从事金融行业10年,先后创立美林财富(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北京银匣子科技有限公司,上海贵源投资有限公司,作为一个从资产管理,股权投资,到二级市场的行业老兵,有着丰富的投资经验,擅长二级市场的上市公司相关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