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以球会友·快乐足球-SAIF足球俱乐部跨院校交流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4-19 浏览次数:1695次


虎年伊始,SAIF校友会足球俱乐部(简称SAIF F.C.)开始新一年各项赛事的准备工作,并确定“以球会友,宣传高金,快乐足球”的发展战略,2022年现已确定参加的赛事包括参加4月交大校庆杯,6月恒生电子杯,10月阳光杯等多项赛事,为高金争取等多荣誉。为更好考察会员状态,选拔参赛队员,磨合球技战术打法,备战接下来的比赛,SAIF足球俱乐部主客场两回合对战长三角清华企业家协会足球队。

清华企业家协会(简称TEEC)是清华创业校友为主创办的、倡导创新和创业的组织。591位会员均为行业领军企业创始人/投资人,1778位35岁以下青创会员,会员企业公司市值超2万亿,管理私募基金规模达万亿元。SAIF足球俱乐部的成员们以足球交流为契机,宣传高金的品牌,同时通过与企业家的各种交流与互动,一起探索金融服务实体企业的合作模式。

第一回合:东方体育中心


#2月19日 天气 : 雨夹雪

克服恶劣的天气环境等一切外在因素是足球队员们的基本要求,也是意志品质的重要体现。这是晴好天气占比为零,体感温度1℃、阴雨连绵的一天,Siri温馨提示:“今天不宜户外运动”。可队员们以及清华友队依旧按照约定本着热爱与守信,如约来到了绿茵场上。

#重重挑战

为了维持比赛状态,场下队员不断地进行热身,比赛还未开始,双方就都意识到了这场比赛是场硬仗。除了科学延长热身时间,同时,两队都不约而同地减少了身体接触,增加传球次数、大范围转移,有效防止意外受伤风险。湿滑的地面使足球的转速也比平时更快,对队员的传球、停球的技术要求明显提高。
第一节完成场地适应与相互试探后,双方各自打出了精彩攻防回合,尤其是清华企业家协会足球队(TEEC F.C.)快速适应能力,很快就在客场打出了娴熟的配合。此外,TEEC F.C.平均年龄明显大于SAIF F.C.的老将,也展现出了清华企业家们的精诚、团结的风范。

#第一回合——7 : 5

激战过后,SAIF F.C. 以7:5的比分取得第一回合的胜利。并且,特别要感谢我们俱乐部美女校友,球迷北北,在如此恶劣的天气下,还现场为球队加油助威,全程摄影摄像,陪伴球队度过2022年第一个艰难的比赛。


第二回合:三林足球公园


#天气 :晴

相比上周的恶劣天气,第二回合晴空万里,上午十14℃的日照阳光清洒,把人们的热情都留在了绿茵球场上,微风拂过。每个人都感受到了春天的味道。

#勇敢突破

经过了第一回合的交战后,双方也对彼此有了一定的了解。新开局新面孔,两队都稍许更换了出场配置。第一回合凭借我队李晋凯与潘帆精彩的配合,包抄射门拿下第1分,以3:1的优势顺利开局。第二场开始,由于不同于上一回合的场地,这次草场上的球员们踢得越来越起劲,跑位越来越灵活,刚一上场我队就率先射门,抗住压力TEEC F.C. 更是连进两分,直追比分,潘潘更是一记单刀带球直接射门,场上球员们直呼过瘾。到了最后一场,双方队员们已经消耗了多半的体力,此时,教练员也做出了合理的体能分配,并对应进行换人调整保证场上球员的竞争力。双方依旧紧缠着对方,守护己方最后的门网。就在这时伟嘉抓住空隙,巧妙地闪过射门成功。

#第二回合——9 : 5

俱乐部会员们的精彩表现,使得我们高金拿下了第二回合。赛场上,球员们相互握手,互相报以诚挚的感谢。无论比赛的战况多么焦灼,我们场上是对手,场下是兄弟!以球会友,期待我们下一个回合!


特别鸣谢

上海赤祺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沣杨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檀指健康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