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一行莅临指导
发布时间:2022-04-19 浏览次数:4658次

3月3日,上海交通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冒巍巍、副主任桑大伟、副主任张立强、支部副书记邢博一行莅临上海交大徐汇校区SAIF大楼,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执行院长程仕军教授,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潘杰博士,校友事务部副主任江晓东,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校友会理事会理事、校友总会会长樊英利,及高金校友事务部的其他老师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会上,执行院长程仕军教授对校友总会办公室一行来高金交流表示了欢迎,并表示高金未来几年的两项重点工作是专注于服务上海国际金融中心的建设,服务上海交通大学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冒巍巍和其他与会老师对高金在校友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与了充分肯定,表示高金校友工作的治理结构体系完善、校友工作做的很有特色,高金校友对上海交大也有较高的认同感。他们分享了上海交大在校友工作方面的经验,并就校友数据更新与管理、组织建设、品牌活动、捐赠、舆情管理以及重点校友的维护等方面给与了一定的指导与建议。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潘杰博士表示希望能加强与交大各硬核科技学院的交流和互动,并表示接下来会进一步推动高金与交大各地区分支机构、各行业协会、各兄弟院系的融合。

校友事务部副主任江晓东也代表学院汇报了高金校友会的成员构成、治理结构、服务体系和特色,并分享了近几年校友工作在饮水思源·爱国荣校等方面做出的努力与成绩。

高金校友会理事会理事、校友总会会长樊英利校友分享了他担任高金校友总会会长的感受,他认为高金校友对上海交通大学有很深的认同感,校友组织中的俱乐部活动很丰富,校友们相当活跃,各地方校友会也在当地有一定的影响力。

双方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并就接下来的校友工作达成了一致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