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F校企私董会走进上海复志
发布时间:2022-04-20 浏览次数:2056次

3月4日,SAIF校友事务部组织走进上海复志进行参访交流,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副院长潘杰博士,校友事务部副主任江晓东老师以及来自金融、制造业、世界500强外企等人力资源、组织管理方面的资深校友等参加了本次活动。上海复志创始人兼CEO封华(GES8期)及其高管团队亲切接待,与会者围绕着员工效能等话题进行热烈的分享与讨论。本次活动以私董会的形式呈现,主持人是李祖滨(GES6期)校友,策划是吴未央(GES5期)校友。

上海复志RAISE3D公司是3D打印的领先企业之一,在专业级3D打印机领域全球排名第3,国内排名第1。旗下产品囊获全球所有权威技术大奖,产品销售网络覆盖全球173个国家和地区。先后获得上海市科技小巨人企业,上海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等荣誉,截至目前累计融资数亿元。


上海复志创始人兼CEO封华校友表示,去年11月参加的领导力成长营之私董会对自己很有启发。随后他们在公司内部发起了一次深入的调研,发现很多管理细节有待提高;作为一名连续创业者,创业的过程不缺乏勇气或者魄力,更多的情况可能是缺乏方法论。封华校友进一步补充道第二次私董会让自己对很多问题又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与理解,感谢那么学院的精心组织,感谢那么多资深校友的倾情分享。

校企私董会是学院校友事务部从2021年开始尝试的校友活动新形式,主要通过私董会的方式,推动“校友互助”型校企咨询与校友们的终身学习。欢迎各领域的案主们、校友专家们持续关注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