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 | SAIF华南校友彩虹亲子跑活动举办
发布时间:2022-07-06 浏览次数:1657次


2022年6月3日,SAIF华南校友会彩虹亲子跑活动在端午节完美落幕。活动选址在依山傍海的深圳大沙河公园,华南10余个校友家庭踊跃报名参与了此项目,活动现场掀起了一股彩色旋风,为SAIF华南校友和小宝贝们记录下了一段难忘的“端午”欢聚时刻。

彩虹跑的源头是印度的洒红节,后来发展成五彩的彩虹跑。这次活动的主旨,除了体现SAIF华南校友会“艺术灌溉活动”的精髓,更是一如继往充满了华南“家文化”的温度与关爱。


EMBA17期校友李国林,不仅承担了本次活动的策划和总对接;更是在活动当天,“狠心”舍下了尚在家高烧的宝贝女儿,前来现场保障活动的顺利进行;他全方面照顾着仅有4岁但一直勇敢奔跑和打仗的玥玥,跑前跑后为不小心跌倒的7岁帅帅处理伤口以让他能继续放肆狂欢……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他,大家亲切地唤他“国林爸爸”。

EMBA15期校友珂青,常驻上海的她,“飘洋”在外数月,直到2周前落脚深圳。出乎意料地,在这座极度追求效率,处处洋溢着创新与科技文化的城市,她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参加完本次活动,她更是深深地被华南校友会吸引,准备号召更多的校友“移民”深圳。


华南校友会会长曲咏海(EMBA8期),虽然前一晚刚熬了一个通宵,却依旧一大早就携爱人双双出现在了活动现场,为孩子们温柔地换装、画彩虹;全程陪跑,温暖守护;活动结束后,会长为小朋友们亲切地送上了华南校友会和英众集团精心定制的双重惊喜礼品,有贴身陪伴小朋友健康成长的蓝牙音响和水杯,还有英众科技独家研制的智能跳绳,鼓励孩子们坚持运动,健康成长!


校友们团聚的热情,感动了天公,清晨的连绵阴雨,也不早不晚,刚好停在了活动前,为大家的欢聚让路。本次活动以大沙河公园南门为出发点,山顶放飞坪为终点正式开展起来。亲子乐跑为整个活动拉开了序幕,分别还设计有草坪游戏、彩粉互动、智力PK、亲子对抗等多个趣味环节。在彩粉互动游戏环节中,家长和孩子们互相抛撒不同颜色的粉末,五彩斑斓的玉米粉吸附在白色T恤上后,变幻成彩色图腾,带来了感官和体验的双重饕餮盛宴。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本次活动达到了高潮。

SAIF华南校友和孩子们在这个端午节,“粽”享这份欢乐时光,父母、子女感受到来自双方的爱与力量,现场欢呼声和笑声沸腾在大沙河的每一处。这是一场亲子活动,是有着华南温度的活动,它承载了校友会对校友的关怀,更让参与者感受到户外活动的迷人魅力,在节日里留下了一段珍贵的快乐回忆。今后SAIF华南校友会将继续丰富活动形式,呈现出更加精彩纷呈的华南文化和精神。


同时,这也是6月28日SAIF华南校友金融峰会的预热活动。华南校友会将与论坛赞助商、正值十五周年庆的校友企业——英众集团,联合邀请金融和科技界大咖分享未来投资机会与市场策略,更有资深神秘嘉宾带来精彩的圆桌论坛,战略方向与具体实操并行,让我们拭目以待!

华南•温度

华南校友会校友服务团队立志要将SAIF华南校友会建设成为校友共同拥有的“加油站”,成为校友之间互助互利的平台,助推校友在自身事业领域的蓬勃发展;要将SAIF华南校友会建设成为校友共同拥有的“温馨之家”,打造一个共享情谊、追求精神的家园;要将华南校友会建设成为高金和校友之间的“枢纽“,积极促进互相情感、信息的交流沟通,使华南地区广大校友与学院在感情和事业上联系得更加紧密,互动得更加有力。最终SAIF华南校友会将打造华南地区广大高金校友交流的平台,服务的平台,一个可以让华南地区广大校友和学院实现共同发展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