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魅力新玩法,交大高金赛艇对战清华五道口
发布时间:2022-07-06 浏览次数:2149次

经过3个多月的等待,朱家角景区终于解封开放了,美好的赛艇水上训练终于重启。交大高金赛艇队和清华五道口赛艇队,在双方会长和秘书处的悉心组织下,在6月18日迎来了首次赛艇水上PK友谊赛。

友谊赛当天晴空万里,气温高达32摄氏度,而骄阳挡不住如火的热情。下午1点30分,双方队友们早早到达美丽的朱家角景区,面对泛着金光的湖面,漂亮的艇,出色的对手,大家都摩拳霍霍,响亮地喊出各自队伍口号,准备下水开战。


本次友谊赛,由两支队伍各选派出两组战队PK,分别组成四人双桨和双人双桨,赛程500米。

经过激烈角逐,高金赛艇队的两支代表队均以一定优势领先对手,取得最终胜利。清华五道口的桨手们,也展现出了顽强的团队合力及气势。在落后的情况下,始终紧追不舍,给久经赛场的交大高金队带来了不少压力。


赛后,大家流连于美丽的朱家角湖面,几支战队纷纷穿越千年放生桥,徜徉在那充满野趣意境的水域、徐徐微风、青青杨柳、水波荡漾、挥汗如雨,整个湖面上弥漫着舒爽和欢乐......


上岸后,为庆祝本次友谊赛顺利圆满结束,清华五道口的朋友们为大家献上炫酷美味的“30德式小麦鲜啤”,双方校友拍照留念、把酒言欢、愉快地约定了下一次的“赛艇对话”。


伴随着朱家角美丽的黄昏,本次交大高金VS清华五道口赛艇友谊赛圆满成功。作为首次的交流赛,大家都收获满满,不仅体验了赛艇追逐的魅力,更在彼此的交流沟通中建立了别样的友谊。期待加下来与清华五道口赛艇队更多的交流互动。


高金校友会赛艇俱乐部将会继续组织丰富多彩的校际、院际各类交流联谊活动,“以艇会友”、以“赛艇”为媒介、以“深度交流”为纽带,链接更多高金学院俱乐部及更多兄弟院校,在商学院和各类社会组织中持续推广“高金人”充满活力、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和高金国际化的品牌形象。

期待更多高金校友们的加入,一起来体验这项美好的运动!

SAIF赛艇俱乐部

筹备成立于2017年7月,于2018年7月举办正式成立大会,是上海交通大学高级金融学院校友会下属俱乐部,当前已有四十多名会员。俱乐部旨在建立一支具有国际一流水准的赛艇队伍,代表高金参加国内外各大赛艇赛事。自筹备以来,SAIF赛艇俱乐部已参加多次国内外赛事,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欢迎更多热爱运动的校友加入,一起坚持热爱,体验美好!

联系人:秘书长 陈晨(MBA2018PTB)

联系方式:13761265135(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