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青春不落盘-SAIF足球俱乐部首场飞盘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8-16 浏览次数:1957次

7月17日,由SAIF足球俱乐部和高金MBA学联秘书处联合举办的飞盘活动成功在上海网红室内球场SLS举办,本次活动高金师生校友近40人参加。

为了丰富足球俱乐部的活动,今年足球俱乐部特别引入了风靡全球的飞盘项目。

飞盘1948年发明于美国,1970年代风行欧美,日本是亚洲最早推展的国家, 我国台湾地区首先传入。1994~2000台湾曾四度击败日本,蝉联勇气赛世界冠军的头衔。具有十余种国际比赛项目,最受欢迎的项目是:飞盘争夺赛Ultimate(或称:极限飞盘)、飞盘高尔夫Disc Golf、自由花式Freestyle及勇气赛Guts四大项。现我国国内各大城市如:杭州、北京、天津、上海、西安、武汉、重庆、广州、宁波、深圳、长沙、大连皆有飞盘俱乐部的队伍,且国内各大高校中,飞盘运动也在不断发展。

本次活动重在拼搏,旨在沟通,飞盘比赛不看重输赢,五组成员都分别展示了他们独一无二的魅力英姿!

A组成员 / 黄队


B组成员 / 蓝队


C组成员 / 金属队


D组成员 / 绿队


服务团队成员 / 粉队

本次飞盘活动分为5组,整个活动中大家拼尽全力、配合无间,展现着他们旺盛的生命力,以及不退、不惧的青年勇气!

精彩瞬间



特别鸣谢

感谢足球俱乐部余玮琨联合高金MBA学联秘书处倾力筹办!

感谢高金MBA学联秘书处秘书长侯嫣超,作为工作组成员,带领秘书处小伙伴亲历亲为,给予大力相助!

感谢SAIF校友事务部为活动提供高金纪念品,展现了高金SAIFers的积极与热情,同时突显了SAIF校友会品牌力量!


特别鸣谢赞助商

上海赤祺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沣杨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檀指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SAIF校友会足球俱乐部

俱乐部会员凝聚了EMBA、MBA、金融学博士、MF等各项目的优秀校友,横跨各年级,涉及银行、券商、PE/VC、基金、信托、融资租赁、保险资管、互联网、律师等各领域的从业人员。俱乐部的宗旨是为SAIF校友和在校同学提供一个分享足球文化与运动健康的圈子;为平时从事繁忙工作的SAIF校友提供一个休闲运动与情谊交流的平台。俱乐部将通过微信群等方式定期组织会员联系活动、日常训练,并积极筹划与沪上或外地各大院校的EMBA/MBA球队、各知名金融企业足球队之间的友谊赛、联赛和各种商业赛事。针对重大足球赛事,俱乐部还将组织集体观球活动,并促进与其他高校商学院足球俱乐部的交流互动。为了丰富足球俱乐部的活动,今年足球俱乐部特别引入了风靡全球的飞盘项目,欢迎大家加入!

加入足球俱乐部联系人:陈辞(MBA2012PTB)
13818330705(微信)

20975855@qq.com

报名飞盘活动联系人:余玮琨(MBA2020PTC)

15900871165(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