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凝聚飞扬-记SAIF北京校友会首场飞盘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2-08-17 浏览次数:1681次

2022年7月10日晚,SAIF北京校友会在北京将府公园足球场组织了一场精彩的飞盘活动,20多位来自19、20及21级MBA的北京校友相聚在一起,在同学教练的指导下尽情体验了飞盘活动的快乐。

活动在晚上20:00准时开始,在徐徐的晚风中,新老选手跃跃欲试,教练循序渐进地带着大家热身,深入浅出地为新手伙伴讲解基本动作和技巧,很多第一次玩飞盘的伙伴都迅速上手,在欢声笑语中,大家很快解锁了这项活动,体验了飞盘的乐趣。

参加活动的很多同学原来并不认识,而飞盘成了彼此的纽带,在飞盘的传递中,大家将协作和竞技、快乐和鼓励传递给彼此,大家逐渐变得默契,在之后的比赛中更是成了并肩的战友。一个小小的飞盘串起了三届同学的友谊。在欢声笑语中,青春正飞扬。


开场教练先带着同学们进行了热身,大家都非常认真的投入到训练中。


穿上我们自己设计的队服,就能感受到北京校友会组织的力量,让人有种发自内心的自豪。


比赛前拉伸,大家认真跟着教练做动作~


看大家惬意的笑容,隔着屏幕都感受到了活动的快乐,也充分感受到了北京校友会大家庭的友爱和温暖。


哇,高金流川枫啊

赛场上大家拼尽全力

这是我们的小红队~

这是我们的小绿队~


腾空跃起,青春飞扬

红绿队抢盘大战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飞盘的行为艺术

激动紧张到不敢眨眼

听教练讲解飞盘技巧~

获胜队伍的奖品让人羡慕

这次的飞盘活动是今年北京疫情以来组织的第一次线下活动,疫情逐渐得到控制之后,北京校友会也将举办更多的活动,把身处北京的SAIFer校友们凝聚起来,后续活动预告敬请期待!


特别鸣谢

组织者:唐钰洋、余玮琨、廖燕飞、侯嫣超

志愿者:刘力华,陈晶,韩亚霖,韩裕,刘扬、麻帅


组织者说:

SAIF北京校友会成立于2015年12月,自成立以来,校友会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校友总会和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成功举办了金融论坛、校友企业走访、主题沙龙、读书会、财富研习荟等丰富多彩的活动。随着高金在北京的影响力不断扩大,有越来越多的新校友加入校友会,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将校友会建设为在京高金人毕业后的新家园,成为广大校友相互交流、升华友情和继续学习的平台。未来,我们将举办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也请广大校友多多关注,多多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