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从浙里出发-SAIF戈友会戈17拉练暨戈18开营仪式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2-08-18 浏览次数:3562次
携手你我,扬帆起航

西湖艳阳大暑天,新知旧友聚蝶来。

绿树成荫夏风起,跑者赛者心欢悦。

拉练接力绽花火,新老戈友笑开颜。

携手共进拼卓越;团结奋进续辉煌。

相信在每一位戈友心中都会觉得,时间的无涯荒野中,情难自禁种下了戈友的种子;

相信在每一位功臣老戈和活力新戈心中,会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感慨过往至今的美丽岁月;

是戈壁,点燃了你我高金生涯的火炬。

是戈壁,渲染了你我重启校园的色彩。

是戈壁,升华了你我求同存异、宽宏包容、尊重与共赢的意义。

是戈壁,铸造了同心你我、心怀热爱、成就热爱的佳话。

2022年7月23、24日,由SAIF戈友会发起的 "从浙里出发——SAIF戈友会戈17拉练暨戈18开营仪式"圆满成功。愿择一座闪亮的城市,遇一群有趣之人,传承玄奘之路上不朽不灭的戈友精神。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潘杰副院长,SAIF校友事务部副主任江晓东老师、蒋宛霖老师,以及来自杭州和上海两地的高金校友、新老戈友、赞助商代表、兄弟院校戈友和高金粉合计11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共同见证"从浙里出发"SAIF戈17的拉练和戈18的火热启航!


拉练接力,携手共进

7月23日大暑时节,流光绚烂、湖风掠人,一群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家同学在杭州西湖边跑步拉练,新老戈友拉练接力、携手共进,感受理想、行动、坚持、超越的戈赛精神。炎炎盛夏,一群热血沸腾的新老戈友们“从浙里开始”,灵动地奏响了一首冰与火之歌。

清晨4点30分,弯月尚未隐退,黛蓝色天空微曛,尽管大暑高温炎热,依然没能阻挡大家拉练和接力比赛的激情。简易食用早餐后,大家一般身着像美国队长般的戈18队服,像蓝骑士般5点准时出发前往雲谷赛道出发点,到达后大家先行合影纪念这一激动性时刻,随后叶峰会长热情宣布:高金戈18开营啦!


接着,由陶宇裁判长宣布戈18接力赛活动规则:每组组员男女搭配在2小时内完成圈数最多者胜利,并预祝大家在炎热天气下,安全完赛,且温馨提示到:男女搭配跑步不累,希望大家跑的健康、跑的开心,赛出佳绩。


接着由宋常畏教练带领大家热身,为戈18开营仪式和接力赛做身体运动激活准备,然后出发开始团队的爱心接力。而在此之前,戈17的拉练队伍已早早热身完毕,在雲谷赛道上,这些红蓝骑士追逐着、奋战着,清晨的光芒像是上苍对他们能量的加注,斑驳辉映的树荫化成大漠戈壁上队友对他们的鼓励和支持,发着光的汗水成了他们战场上的无敌盔甲,喘动的呼吸是大自然的恩赐,跑者们赛者们释放着全身的细胞,与这里与清新空的气融为一体,上演着高金新老戈友们的热情相聚。


接着,在一番热血跑圈和你追我赶中,戈17的浴火奋战和戈18的齐头并进,双方之间相互呐喊加油,戈友们都始终向前,自成星火,在奔跑的路上光芒闪耀。高强度背靠背拉练和高潮迭起的接力比赛结束后,大家都回到卧室,休息拉伸补给,美美地准备着晚上令人期待的开营仪式庆典活动。


同心你我,传递热爱

夏夜里的荧光温润了婀娜的垂柳和柔情的西湖,时间的流动褪去了封控的轻叹,光影交织着理想,带来了新生的种子,戈17和戈18的碰撞,她孕育着希望。在与嘉宾们共同感受了玄奘之路的激情和戈友们的动人热血的拉练的暖场视频后,18点整“从浙里出发”——SAIF戈18开营盛典正式开始。


晚宴伊始,由主持人诚挚欢迎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潘杰副院长、校友事务部江晓东副主任、蒋宛霖老师,并再次欢迎 SAIF校友会理事会理事、文创协会执行会长张蕾校友、SAIF文化艺术俱乐部会长夏永川校友,同时特别感谢SAIF浙江校友会副会长吕柏仁校友、SAIF赛艇俱乐部副会长张学军校友、来自全国各地的SAIF校友,以及SAIF戈友会历任会长、功臣老戈浙江戈友会等嘉宾们莅临现场,并对所有一直以来默默支持SAIF戈友会发展的赞助商校友的到来表示盛情致谢,无比荣幸于西子湖畔同大家共度如此良辰美景。


潘杰副院长表示,非常高兴参加SAIF戈18的开营活动,也很开心在特殊情况下大家依然能够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潘杰副院长对SAIF戈17组委会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特别对品宣工作给予赞赏。潘杰副院长对开营进行时的戈18表示殷切期望,欣喜看见叶峰接过戈17会长的大旗,也开心看到历任戈友会会长及老戈友一直喜欢、关心和支持这个组织,祝愿戈17、戈18一切顺利!


校友事务部江晓东副主任上台发表致辞,他慷慨激昂的说起自己与戈壁结缘的故事,呼吁大家一生一定要去一次戈壁,因为去了就一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也很期待能够在戈壁与大家相遇,并在舞台炫彩的灯光下同大家举杯共饮。


浙江校友会理事、副会长、戈友会理事、浙江健然董事长吕柏仁表示受高金浙江校友会罗旭峰会长委托,代表浙江校友会欢迎大家的到来。并说到浙江校友会作为高金首个成立的地方校友会组织,始终如一的坚持为校友办实事,并为校友打造“终身学习平台”。并借此机会也代表中国首个跨院校地方戈友会“浙江戈友会”,诚邀大家参加参加湖10,并祝愿本次高金戈17拉练暨戈18开营活动圆满成功。


接着到了热烈时刻,江湖人称“段王爷”的段志军校友,他连续三年作为冠名赞助商支持戈友会事业发展,现场所有嘉宾都为段王爷的出现而沸腾。段王爷幽默风趣地说到疫情的不易,也提到自己和戈18叶峰会长的兄弟情谊,些许遗憾公务繁忙时常未能与各位戈友相见,但是此心此情笃定未变,愈加深刻缱绻,并表示定当不负众人所愿,支持兄弟姐妹们穿越大漠戈壁,夺取佳绩、续写辉煌。


在全场激情见到千金一诺的段王爷后,随之而来的便是戈17代理会长叶峰从江晓东主任手中接过戈17的大旗,战旗交接是使命的传承,也是精神的传承。叶峰会长挥动旗帜,全场戈友雷动欢呼。

叶峰会长深情表示:接过高金戈17飘扬的战旗,去实现戈17最艰巨也是最精彩的目标。无论是经营企业,还是带队参赛,必须直面挑战与风险,必须和大家建立相互信任,在相互激励与追随中,团结拼搏、传承超越,在敬畏与感恩中实现SAIF的目标。


他说道:作为EMBA学员,我们既要掌握现代金融理论和技术,通晓国内国际金融业运作管理同时,也需要一份理想情怀让我们生活得更有力量,而戈赛就是我们心中共同的理想和情怀,它将指引我们奔向更高更远的未来。他相信:尽管道险路阻,胜利一定会属于高金。并祝福道:“请保持热爱,奔赴下一场戈赛”!

不断成长和蜕变是我们每一个人的必经之路。一如远隔重洋的杨晓宇会长的感动之言:看着戈17的大A们茁壮成长、华丽蜕变,是一件特别幸福的事情。


在在特殊情况下坚守目标、保持斗志,令人十分欣慰和骄傲,大A们都十分优秀、各有千秋,也希望大家能够收回目光到自己身上,学会接纳、帮助关注队友,十人如一,实现团队的最佳效能。没有完美的个人,但是可以有完美的团队,这是戈赛的精髓和意义所在。致敬戈17的组委会的陪伴,始终在化解负能量,保持正能量,感恩幸运同行,戈17、戈18,且看高金,加油!


载梦飞翔,跃动全场

高金校友多才多艺,助力开营庆典。现场节目纷呈,掌声连连,超燃超赞。晚会伊始,有SAIF文化艺术俱乐部的金宇宙乐队带来的《爱不爱我》,美妙的音乐曼妙入耳,引得嘉宾们纷纷打开手机闪光灯,挥舞着跃动全场。


伴随吉他余音袅袅,高金戈16B队+金种子气场全开的站在舞台上,唱起来了《孤勇者》,全场一起哼唱让人联想起高金戈赛历届征程和荣耀,律动的步伐和激昂的嗓音、美丽帅气醉人的歌手,给人传递出一种崭新靓丽、气宇轩昂的现场气氛。


老戈友王璟的自创的诗歌《岁月》助阵,活动现场一片激烈,惹人迷醉欢愉。


伴随掌声阵阵,高金戈7至戈17历届老戈友出场亮相,都表达了深深的祝福和期望。长长的舞台,记录下高金戈赛的十年征程、十年荣耀,铿锵的步伐,在新老戈友的深情祝福下,也必定走出一个炫酷的新时代。


最后,果然热爱跑步的人心肺能力特别突出,绝不会少了气势高昂、深情款款、让人充满遐想的歌曲。最后大家合唱一曲《我相信》,音箱里传出来的歌词,未来可期,展望无限:

我相信青春没有地平线

在日落的海边

在热闹的大街

都是我心中最美的乐园

我相信自由自在

我相信希望

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

有戈友在我身边

让生活更新鲜

每一刻都精彩万分

I do believe




四地联动,团结奋进

7月23日、24日,SAIF戈友会华南、北京、江苏分会同步举行开营活动。四地联动,恭贺盛典。


心怀感恩,致谢同行

戈17拉练&戈18开营落幕,我们每个人都经历和见证了大暑天备战戈赛的壮烈。所有的这一切都会成为我们面对挑战和困难时的不竭力量之源。让我们始终保持这份纯真的热爱,奔赴人人恋恋不忘、念念倾心的戈赛。两日热情陪伴,感恩与您同行。

特别致谢潘杰副院长、江晓东主任及酱酱老师的殷切关怀和磅礴鼓励!特别致谢SAIF浙江校友会的温暖支持和贴心安排!

特别致谢冠名赞助商通冠集团的爱心支持和信赖!特别致谢历届戈友会历任会长、功臣老戈以及来自上海和浙江校友会嘉宾们的热情参与和美好陪伴!

特别致谢金牌赞助商生迪光电沈锦祥;筑梦赞助商优想投资吴梦根、Clan-C童装郭永平、广域装饰叶峰、江岳基金王刚;爱心赞助商习酒集团、银鹭集团陈鸳鸯;贴身合作伙伴引擎鸟鸟叔,为本次活动顺利举办提供大力支持!

特别致谢主持人美女主持黄妙娜、杨莎、刘旻以及所有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和细致保障!特别致谢金宇宙俱乐部夏永川等和B 队+金种子的精彩表演!特别感谢组委会、志愿者、唐教练、宁大管家、向老师辛勤付出!


戈17/戈18,加油!

因为你们

因为彼此

我们的人生

从此再多一分精彩

我们从浙里出发

期待下一站

你我再次炫彩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