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 | SAIFer苏州校企参访暨“青春不落盘”飞盘联谊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2-08-18 浏览次数:2134次

7月29日下午,由SAIF校友会足球俱乐部和SAIF江苏校友会联合主办、高金MBA学联秘书处承办的SAIFer苏州校企参访暨“青春不落盘”飞盘联谊活动圆满举办,30余名校友参加了本次活动。

Part 1   企业参访

本次校企参访来到了SAIF江苏校友会理事、副会长赵国满校友(EMBA10期)的企业—苏州康鸿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本次企业参访通过企业参观、高管座谈两个主要环节,旨在为校友提供深度交流和学习的机会。


苏州康鸿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 839416),成立于2008年,研发中心坐落于苏州金鸡湖畔,业务涵盖3C通讯产品、TFT液晶/OLED玻璃等高端制造行业、机器人集成。康鸿智能作为一家集研发、设计、制造、销售与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科技企业,为客户提供高精度、柔性化的智能硬件的同时,也大力推动客户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工程的解决方案。


康鸿智能总经理刘丽瑜、项目副总谭世国、技术副总李旭、管理部经理张伟等人出席本次活动。


康鸿智能 刘丽瑜总经理

首先,康鸿智能总经理刘丽瑜女士针对康鸿集团几大业务模块进行系统地介绍,并对参与本次活动的高金校友表示热烈欢迎。高金校友事务部蒋宛霖老师、吴颖老师,高金足球俱乐部陈辞秘书长等人随后进行发言。

校友聆听

在随后的座谈会环节,大家就康鸿智能新三板转板问题展开交流与讨论。高金校友们根据康鸿现状,从不同角度提出企业在转板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并给出合理的建议。

接着,在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下,校友一行人来到康鸿生产线、展品区以及办公区进行参观,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的历程。康鸿智能高管热情地向校友详细讲解相关产品。


通过本次参访活动,SAIFer们走进校企,深入了解智能制造行业,更加深了在跨项目、跨地区上的交流。


Part 2   “青春不落盘”

参访结束后,“青春不落盘”飞盘联谊活动苏州场拉开了序幕。


“青春不落盘”是高金足球俱乐部联合高金MBA学联秘书处举办的系列活动,整个活动中SAIFer配合默契,他们在运动场上挥洒青春与汗水,激情跟随飞盘碟动而燃烧。


【圆满落幕】


特别鸣谢:

苏州康鸿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永钢创投


关于SAIF校友会足球俱乐部

俱乐部会员凝聚了EMBA、MBA、金融学博士、MF等各项目的优秀校友,横跨各年级,涉及银行、券商、PE/VC、基金、信托、融资租赁、保险资管、互联网、律师等各领域的从业人员。俱乐部的宗旨是为SAIF校友和在校同学提供一个分享足球文化与运动健康的圈子;为平时从事繁忙工作的SAIF校友提供一个休闲运动与情谊交流的平台。俱乐部将通过微信群等方式定期组织会员联系活动、日常训练,并积极筹划与沪上或外地各大院校的EMBA/MBA球队、各知名金融企业足球队之间的友谊赛、联赛和各种商业赛事。针对重大足球赛事,俱乐部还将组织集体观球活动,并促进与其他高校商学院足球俱乐部的交流互动。为了丰富足球俱乐部的活动,今年足球俱乐部特别引入了风靡全球的飞盘项目,欢迎大家加入!

加入足球俱乐部联系人:

陈辞(MBA2012PTB)

13818330705(微信)

20975855@qq.com

报名飞盘活动联系人:

余玮琨(MBA2020PTC)

15900871165(微信)


关于SAIF江苏校友会

SAIF江苏校友会成立于2019年10月19日,现有来自MF、FMBA、EMBA、GES等项目的近200名会员。江苏高金人将成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联系的纽带,为江苏地区校友搭建一个终身学习、交流成长的平台,共同促进各自事业的发展。

加入江苏校友会联系人:

谈林(EMBA4期)

tanlin@gsfinance.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