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丨以球会友·激情相约-SAIF高尔夫俱乐部“2022年夏季邀请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08-18 浏览次数:3007次

夏日炎炎,激情似火!7月28-7月30日,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校友会高尔夫俱乐部“2022年夏季邀请赛”在湖州安吉高尔夫俱乐部圆满落幕,学院领导SAIF校友事务部副主任江晓东老师,EED部门副主任南军老师,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常务委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高尔夫球协会主席、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校友会高尔夫俱乐部会长赵世忠校友,以及70余名校友参加了本次活动。

受疫情影响,此次夏季赛是高尔夫俱乐部本年度第一场盛大赛事,在大家的期待中如约到来。大家在如此“热情”的天气里相遇,分外亲切。各位高金校友以球会友,友谊角逐。

本次活动是由高金校友会高尔夫俱乐部主办,EMBA8期赞助支持,感谢学院领导、赵世忠会长、秘书处以及EMBA8期的辛勤付出。


EMBA8期全体同学代表:8期班长李虎发言


#01签到环节

对于各位参赛选手来说,这不仅是一场精彩的高尔夫比赛,更是一场以球会友的派对。远离城市的喧嚣,置身大自然中,与校友们相聚绿荫,欢度美好时光。


#02开球仪式


江晓东老师为本次开球仪式致辞


南军老师为本次开球仪式致辞 


赵世忠会长为本次开球仪式致辞 


开球嘉宾到发球区为本次大赛开出彩球


同学满怀激动热烈的心情观摩

夏季赛期间,草木浓郁翠绿,晴空明澈湛蓝,校友们在绿荫下观摩学习,准备开启这场热烈酣畅的比赛,展示最美的风采。


#03激情挥杆


与志同道合的球友挥杆角逐、酣畅淋漓,是一场优雅的高球竞技,更是享受运动与大自然带来的愉悦时光。


比赛过程中,大家都全神贯注潇洒挥杆,从握杆的手势动作,到发球的力道和技巧,不仅发挥出了不错的竞技水平,也充分展现了自己的比赛风度,竞技与友谊同行。


校友们全神贯注,于每一次挥杆中诠释果断和坚毅,让每一刻的从容优雅都被记录。自信气场挥洒自如,尽情享受着高尔夫这项运动的独特魅力。


#04精彩晚会

随着夜色渐近,结束了酣畅挥杆的对决,即将进入赛果揭晓的晚会。参赛选手们换装后纷纷出场,各式美味佳肴,为他们消去运动后的疲惫。


校友事务部 江晓东 老师为本次晚会致祝酒辞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校友会高尔夫俱乐部 赵世忠 会长致辞

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比赛过后,今天最终的成绩也已经尘埃落定。那么接下来就一起进入到隆重的颁奖环节。

特别环节


颁发聘书

校友事务部江晓东老师为刘开发副会长、金琰玮副秘书长和文畅副秘书长颁发聘书,在此我们送上最热烈的祝贺。


由于疫情原因,2022年的今天我们才有缘相聚于此,会长及秘书处特别安排生日庆祝环节,为所有1-7月生日的所有会员朋友庆祝生日。大家一起唱响生日歌,献上我们最诚挚的祝福!


至此,本届夏季邀请赛圆满结束,球友们分享着球场上的点滴,热闹非凡。欢声笑语间,举杯祝酒,开心畅饮。希望校友们可以通过这个赛事收获喜悦,收获友谊,积极探寻新机遇,共谋新发展。


获奖情况

总杆冠军:李虎(EMBA8期)

总杆亚军:龙全文(EMBA8期)

总杆季军:刘炎先(EMBA15期)

净杆冠军:张超(EMBA15期)

净杆亚军:童骋霄(嘉宾)

净杆季军:王裕川(EMBA19期)

男子最远距离:李奕霖(EMBA8期)

女子最远距离:张录玉(MBA2020FT)

近洞奖:孙睿琪(EMBA12期)、陆绍源(EMBA1期)

BB奖:李继臣(EMBA19期)

团体总杆冠军:EMBA8期

团体总杆亚军:EMBA15期

团体总杆季军:GES&M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