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查收@来自SAIFer Family的中秋祝福
发布时间:2022-10-11 浏览次数:1288次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SAIF校友事务部祝全体高金校友节日快乐,阖家幸福。对于一部分高金人来说,在家庭里他们或是兄弟、姐妹,或是父(母)子(女)、夫妻;在高金,他们都拥有相同的名字叫做SAIFer,其中我们把有多位亲人入读高金的校友们,赋予一个亲切的名字为SAIFer Family。让我们一起来看看以下几组SAIFer Family在高金的体验、收获以及暖暖的中秋佳节祝福。

兄弟篇

谈浩(EMBA2期)

海沃集团全球CEO

SAIF校友总会副会长

我的职业生涯一直是在实体制造行业里探索耕耘,2010年进入高金后系统地学习金融方面理论和全球的金融体系,让我更深刻理解实体和金融以及资本的关系,助力我去管理一家跨国公司。在高金学习过程中,认识了很多良师益友,也让我爱上了跑步,体重降了20公斤,与同学们结下深厚友谊。作为A队队员代表高金参加第八届戈壁挑战赛,是我人生中最难忘、最精彩体验之一,终生受益。

中秋佳节之际,在海外祝高金校友们中秋快乐,阖家安康,祝高金国际影响力越来越大,祝我们国家繁荣昌盛,愿疫情早日结束,常回来聚聚。

谈林(EMBA4期)

江苏硕石投资董事长

SAIF江苏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10年前在老弟的介绍下来高金读了EMBA,高金有国际一流的师资队伍,高金教授们有很高的学术造诣,国际化视野和丰富的人生经验,我来高金读书也是我刚从产业进入金融投资领域的职业阶段,在高金学习中我感受最深的是系统地学习了经济周期和风险管理知识,这10年来也是国内和国际经济大变化时代,高金给了我能从容面对变化的知识结构和理论工具,帮助我管理公司规避风险,稳健发展。高金的校友人才济济,卧虎藏龙,在各行各业的杰出代表,来到高金和同学们交流相处,扩大了自己的见识和视野,也收获了同学们的深刻友谊,为生活增添了精彩。

祝高金同学们中秋快乐,身体健康,事业蒸蒸日上,祝高金越办越好,祝我们国家风调雨顺,国泰民安。


夫妻篇


于钟海(MF2014)

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部

当初选择高金,一方面是在五道口浸润多年之后,对南方的魔都充满向往,另一方面是被高金教授的专业和同学/校友们的优秀所吸引,非常期待能够在这里结交新的伙伴,打开新的天地。高金给我带来的收获远超预期,在高金我有幸结识了一批工作和生活中的Mentor和好友,他们帮我打开了金融世界的大门,让我有了全新的际遇。在这里,我更是结识了值得一生相伴的爱人与挚友们,这些都是我一生的财富。


黄梦玮(MF2014)

某创新医疗器械公司 董秘

对我来说就读高金几大收获:一是有幸师从国际顶尖教授老师,并习得金融知识与学习方法,让我能在曾经的投行工作和现如今的工作岗位都心中有底;二是有缘结识一帮优秀的同学、校友并成为挚友。目前大家都是各行各业最优秀的公司里的中流砥柱,毕业多年也能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互相支持、给予我指引;三是时常让我感受到来自学院的家的温暖,不论是上海疫情期间还是校友聚会,让人感受到毕业后的我们仍是家里的一员。


值此中秋佳节之日,祝福我们的祖国风调雨顺、国泰民安!祝福每位高金校友阖家幸福、平安顺遂,“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夫妻篇


刘大勇(MBA2020PTA)


中国光大银行北京分行 公司业务


张萌(MBA2020PTA)

中国光大银行北京分行 公司业务

各位同窗好!我们是20PTA班的刘大勇、张萌。里尔克说过,“凝视过天空的人,终将赞扬着天空”,今后有一天我们会向往这段时间,会深刻体会到经历过的一切赋予我们的意义。

2019年,三十而立的我们虽工作在金融岗位上数年,但仍深感无力、迷茫。通过一次偶然的机会,一位上海交大的师兄让我们初识了交大高金,亲历了倪海英老师的宣讲、张春教授和朱宁教授的公开课,我们便毅然决然报考。

路漫漫其修远兮,我将上下而求索。回想这两年的求学之路,充满艰辛,在平衡生活、工作与学习三者间逐渐找到节奏;然而,梳理起收获,一切都是值得的!高金的学习,让我们对金融有了完整的、体系化的认识,课堂上老师与同学们的思想碰撞燃起了我们对未来的向往,明确目标但不设限,未来一切皆有可能。


在双节来临之际,愿祖国繁荣昌盛,尽扫阴霾;祝高金桃李芬芳,灿烂辉煌;也祝同窗们云成发轫,一帆风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