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挥杆太湖·洞见未来-SAIF高尔夫俱乐部2022秋季邀请赛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22-10-12 浏览次数:3005次


金秋九月美好时节,秋风和煦轻柔,白云飘逸悠扬。9月21日,高金高尔夫俱乐部2022秋季邀请赛在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激情开杆。SAIF校友事务部副主任江晓东老师,EED部门副主任南军老师,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常务委员、新疆高协主席、SAIF校友会高尔夫俱乐部会长赵世忠校友,新沪商高尔夫球会会长邓旭春校友,日本中华总商会上海联谊会长沈高平先生,交大CEO高球队长仓义昌先生,中国足协执委、新疆足协主席、新疆高尔夫协会终身荣誉主席许明先生,新疆高协的会员及SAIF高尔夫俱乐部的校友会员们80余人,相聚风光秀丽的苏州太湖,潇洒挥杆、以球会友,尽情享受最优质的高球派对。


签到环节


上午9时30分许,在布置整洁的签到处,参赛的队员们陆续抵达签到并领取伴手礼,球友相聚,大家洋溢着快乐与幸福的笑脸,纷纷在背景板前签名并留下珍藏一刻,幸福与美好的氛围流动在每一缕空气之中。

精彩开球


阳光正好,微风不燥,正是体验挥杆之乐的好时节。中午12时许,2022SAIF秋季邀请赛开球仪式正式开始。开球仪式上,赵世忠会长发表了开场致辞。


随着嘉宾挥杆击出缤纷彩球,球友们澎湃的运动激情也被点燃。今天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挥杆太湖


专注超越自我,乐享高球、优雅挥杆。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队员们的好胜之心愈演愈烈。高尔夫运动的专注、优雅与自信在每一寸绿草地上发挥的淋漓尽致。

南国深秋,绿草如茵。伴随队员们自然优雅的挥杆,小白球在天空划过一条美丽的抛物线,每一杆都是精准与力量的凝聚,亦是从容与沉稳的粹练,互相切磋球技,分享球赛乐趣。


颁奖晚会


灯火辉煌,掌声雷动的颁奖晚宴高光开启,嘉宾和队员们在享受着美食与美酒的同时,交流比赛精彩点滴,分享今天比赛的精彩瞬间。

席间,赵世忠会长、江晓东老师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

赵会长对莅临现场的队员以及嘉宾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表示今天的比赛精彩纷呈,队员们赛出了友谊、赛出了快乐、赛出了惊喜,更赛出了自信、自律、包容、奉献的高球精神。

赵世忠会长致辞


江晓东老师致辞

经过五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球员们不断地挑战自我,纷纷交出抢眼的成绩单


值此高朋满座、齐聚一堂的欢欣时刻,我们9月过生日的两位校友在晚宴上度过了一个意义非凡且难忘的生日,在场嘉宾及校友一起为9月的校友庆祝生日,送上祝福。


本次活动由分别由金琰玮(EMBA15期)校友、张录玉(MBA2020FT)校友主持。

至此,2022SAIF高尔夫俱乐部秋季邀请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收杆!大家乘兴而来,满载而归。

感谢所有嘉宾、校友及队友的支持、感谢赛事赞助者的大力支持。让我们共同期待下次共同挥杆绿茵与蓝天之间,悦享快乐、健康高球之趣。

获奖名单

总杆冠军:李奕霖(EMBA8期)

净杆冠军:张伟元(EMBA11期)

总杆亚军:刘炎先(EMBA15期)

净杆亚军:宋书星(EMBA8期)

总杆季军:赵勇(EMBA13期)

净杆季军:徐凌云(EMBA5期)

近洞奖:徐凌云(EMBA5期)

二杆近洞奖:王婷(EMBA9期)

三杆近洞奖:张峰(EMBA11期)

最远距离奖:韩超(MBA2016PTC)

BB奖:朱冬霞(EMBA17期)

团体冠军:EMBA8期

团体亚军:EMBA11期

团体季军:GES&C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