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SAIF赛艇健将喜获第2届上海赛艇公开赛4.2公里俱乐部组男女混合八人项目全国亚军
发布时间:2022-11-30 浏览次数:1515次

在上周举办的第二届上海赛艇公开赛中,高金MBA校友陈晨、贾维、沈丽莉被选入上海划然赛艇战队,在混合八人单桨有舵手(俱乐部组)4.2公里追逐赛中以17分44秒的成绩位列俱乐部组亚军;在10月30日混合八人单桨有舵手(俱乐部组)500米城市冲刺赛中获俱乐部组第四名。

“艇力重燃” 风采无限

2022年10月29-30日,上海赛艇公开赛开桨启航,苏州河上再次“百舸争流”,风华尽显。本次比赛以“艇力重燃”为口号,通过赛艇运动积极向上、奋力拼搏的劲头向全国乃至世界传达上海这座城市的精神。


这次比赛共吸引邀请了来自专业组、高校组和俱乐部组的40余支顶尖赛艇队、以及来自俱乐部组别的10余名单人艇运动员参赛。所有赛艇队伍情绪高昂积极参与了这项国内最高级别的赛艇公开赛。和首届相比,本次比赛吸引了全国更多的队伍,其中不乏很多国外赛艇运动员,竞争更加激烈,比赛也更为精彩。


SAIF赛艇俱乐部的训练基地——上海划然赛艇俱乐部,作为去年首届上艇4.2公里铜牌获得者,从众多报名参赛队中脱颖而出,第一时间获得参赛资格。俱乐部精挑了13名优秀会员,派出一条男女混合八人单桨队伍和两条男女单人艇,由主教练张野带队,分别参与了四个项目的角逐。SAIF赛艇俱乐部的三名女将:陈晨(MBA2018PTB)、贾维(MBA2017PTE)、沈丽莉(MBA2012PTB),有幸入选参赛。


比赛共分两日进行,10月29日第一天为4.2公里追逐赛,10月30日第二天为500米城市冲刺赛和男子女子单人艇500米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上海划然赛艇队最终赢得了俱乐部组4.2公里追逐赛男女混合八人艇的全国亚军,在这条堪称上海“最具挑战的赛道”上首战即旗开得胜,比去年的铜牌也更进了一步。


比赛日期间,苏州河上“百舸争流”,串起了两岸百年城市景观文化,无数观众在两岸摇旗呐喊。在上海“母亲河”充满挑战难度的蜿蜒赛道上,参赛各队队员们击楫竞速、各展风采。在赛场上所有队员们就是一群毫无保留、放下自我、拼尽全力的赛艇狂热爱好者。不断突破自己、挑战自我,用尽全力划好每一桨为团队付出,诠释着我们心中的自强不息团结一致的赛艇精神。


SAIF赛艇俱乐部及后援团风采

在本次“上艇”赛中,SAIF赛艇俱乐部的队员们,从备赛到比赛,展现了SAIF人顽强拼搏的精神,以最完美的姿态迎接挑战,让SAIF赛艇的旗帜及风采在赛场上灿烂飘扬。


比赛日里,SAIF赛艇俱乐部的后援团小伙伴们也自发组织成团,超给力地为SAIF赛艇健儿们加油助威,为队员们带来最热情最温暖的的鼓励。


特别鸣谢我们最棒的后援团:张国定(EMBA18期),顾乘丞(EMBA18期),刘俏(EMBA18期),范愈(MBA2018PTE)。

上海赛艇公开赛



上海赛艇公开赛作为上海城市的一张“金名片”,让市民感受到赛艇运动魅力和苏州河之美,生动诠释“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重要理念,积极助力上海建设全球著名体育城市,更以“上艇”赛事助力上海提升“世界影响力能级”。世界赛艇锦标赛的步伐正在迈进,上海赛艇公开赛的故事还将延续,上海也将通过赛艇运动积极向上、奋力拼搏的精神,以最饱满的姿态彰显申城魅力、迎接美好未来。


SAIF校友会赛艇俱乐部

SAIF校友会赛艇俱乐部成立于2018年7月,正式会员近40人。俱乐部旨在建立一支具有国际一流水准的赛艇队伍,代表高金参加国内外各大赛艇赛事。自筹备以来,SAIF赛艇俱乐部已参加多次国内外赛事,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欢迎更多热爱运动的校友加入,一起坚持热爱,体验美好!

加入我们:高金赛艇俱乐部秘书长陈晨:13761265135(微信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