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谁羽争锋·赢在金秋-SAIF羽毛球俱乐部换届大会暨“威克多”杯邀请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2-12-09 浏览次数:1923次

2022年11月12日,金秋时节,暖阳高照。SAIF羽毛球俱乐部换届大会暨2022胜利在握“威克多”杯邀请赛如期举行。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党委书记朱启贵教授,SAIF校友总会执行会长王建郡校友,SAIF羽毛球俱乐部王林会长等校友组织代表,华东商学院羽毛球联盟代表,以及高金广大爱好羽毛球的师生近百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羽球纷飞·热爱满分

当天下午,高金的羽毛球爱好者齐聚一堂的一场盛会。11支由高金老师、GES、EMBA、MBA、MF组成的参赛队,经过一下午酣畅淋漓的角逐,纷纷载誉而归。


由于疫情原因,原定于3月举行的邀请赛推迟至11月举行。经过了大半年的集结和训练,参赛队员们都按捺不住兴奋之情,很早就来到威克多瓜瓜球场签到,换上VICTOR赞助的统一服装,或与好友们合影留念,或快速热身熟悉场地。


邀请赛开幕式于一点准时开始,在奏国歌仪式后,校友们顿时感到作为运动员即将上场的紧张感和荣誉感。


羽毛球俱乐部会长 王林校友

SAIF羽毛球俱乐部会长王林校友为开幕式致辞,他感谢高金校友及华商羽联盟众多高手球友的到场支持,并预祝大家在赛场取得好成绩。随后,赞助商与嘉宾们代表共同开球,邀请赛正式开始。

在专业裁判员队伍的带领下,本次邀请赛采取50份赛制,即每场比赛中每支队伍有五名队员,且至少一位女队员,以双打形式进行,先到50分者赢;此外,每局比赛任意方先得10、20、30、40分时,双方需换下一名队员。此赛制既紧张刺激,又充满变数,体现各支队伍的战术布局。只见校友们在场上跳跃拼抢,在场下加油助威,一时间整个球场羽球纷飞,校友们之间的情谊也在一波波的欢呼声中不断高涨。

邀请赛的最后,主办方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表演赛,章国政、陶然、李建华、和美等校友嘉宾贡献了一场惊艳四方的男双比赛,一个个精彩的扣杀与防守,队员间的默契走位令在场的校友们眼花缭乱、叹为观止。

成功换届·再谱新篇

当晚,SAIF校友会羽毛球俱乐部换届大会暨颁奖晚会盛大召开。

党委书记 朱启贵教授

党委书记朱启贵教授代表学院对羽毛球俱乐部理事会成员及秘书长团队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愿俱乐部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能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同时,他也鼓励交大高金人积极参加各种运动,弘扬交大“崇尚体育”的文化传统,练就健康的体魄、塑造平和的心态,为祖国与人民健康工作50年,为家庭和爱人幸福生活一辈子。

校友总会执行会长 王建郡校友

王建郡执行会长在致辞中提到,高金校友文化的核心基础是“服务与奉献”,校友组织的负责人不代表任何权利,而是承担了服务和奉献的责任,凝聚校友、传承校友文化是最重要的,他希望羽毛球俱乐部新一届服务团队能够继续发扬高金的校友文化,为促进校友们的健康生活做出贡献。同时,他也欢迎有更多的校友能积极加入到高金校友组织的建设中,为高金校友会的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朱启贵书记和王建郡校友为新一届理事颁发聘书。

SAIF校友事务部蒋宛霖老师为新一届会长王林校友授旗。


在接过羽毛球俱乐部旗帜后,王林会长在致辞中表示非常感谢大家的信任,继续让他连任羽毛球俱乐部会长,并分享了近年来高金羽毛球俱乐部取得的荣誉与战绩。俱乐部正在努力逐步恢复每周训练体系,已有浦东浦西两个固定训练场地,未来要进一步努力扩大校友参与度,建立合理的会员制度,积极推动跨项目、跨商学院的融合与交流,并欢迎更多高金人加入羽毛球俱乐部的大家庭,一同挥洒汗水,一起收获荣光!

本次换届仪式获得高金各兴趣俱乐部以及华东商学院羽毛球联盟的大力支持,他们纷纷赶到现场,送上祝福,并与羽毛球俱乐部代表交换贺礼。


戈友会会长叶峰校友(右)


足球俱乐部会长张楠校友(左)


文化艺术俱乐部会长夏永川校友(左)



篮球俱乐部会长赵天意校友(左)


赛艇俱乐部秘书长陈晨校友(左)
羽毛球俱乐部代表章国政校友(右)


高尔夫俱乐部代表姜怡菲校友(右)
羽毛球俱乐部代表和美校友(左)


华东商学院羽毛球联盟主席 秦泽智先生(右)


晚会最热烈的环节是邀请赛的颁奖典礼,除了团体冠、亚、季军之后,主办方为每一只参赛队设计了不同的奖项,并准备了丰富的奖品,让每支参赛队伍都开心而来,满载而归。

本次邀请赛开幕式由羽毛球俱乐部秘书长和美(MBA2016PTA)校友主持,颁奖晚会主持人由联席秘书长屠炜颖(MF2009)校友担任。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整场晚会在11月生日校友的快乐歌中,渐渐进入尾声,让我们期待着下一次的羽球之约。

本次活动特别鸣谢

SAIF校友事务部
VICTOR胜利品牌
云孵天下
威克多瓜瓜羽球馆
爱酒客
李博士运动康复中心

SAIF校友会羽毛球俱乐部

SAIF校友会羽毛球俱乐部成立于2015年6月,是由SAIF校友自愿结成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为爱好羽毛球的校友提供一个以球会友和相互交流的平台,俱乐部提倡为校友服务的理念,通过羽毛球运动,促进校友交流,丰富校友业余生活,增强校友业余生活,增强校友身心健康,加强校友文化建设。
会长:王林(EMBA12期)
秘书长:和美(FMBA2016PTA)
联系方式:kafei1184(微信)、hm07503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