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嗨高金·燃青春—高金篮球俱乐部成功举办《灌篮高手》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9 浏览次数:803次


4月24日,高金篮球俱乐部组织了一场“点燃青春”的观影活动,兄弟姐妹们欢聚一堂,一起观看篮球动漫《灌篮高手》。观影吸引了50余位高金校友、老师和亲友们到场,大家重温青春的篮球梦想,一起沉浸于无畏的热血激情,高篮欢乐的声浪嗨翻全场,活动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本次观影活动由高金篮球俱乐部秘书长朱冬霞(EMBA17期)校友发起组织,高金篮球俱乐部集体决定利用观影活动推广高金篮球文化。秉承“兄弟同心、篮球高金,切磋琢磨,永葆激情”的精神,高金篮球俱乐部通过微信、社交媒体等方式广泛宣传活动,高金篮球俱乐部校友、老师们积极报名参加,并携手可爱的“高二代”和亲友们一起前来,SAIF校友总会会长樊英利(EMBA4期)也来到现场,和大家共同观影,共享篮球的快乐和精彩。

为了让观影活动更加有趣、丰富,高金篮球俱乐部在有90余年历史的远东第一影院:“大光明电影院”包场,并特意提供了一些小吃、饮料,为大家提供了充足的营养和能量。

4月24日晚上18:00开始,观影的高篮亲友们就开始陆续到场,我们一起合影聊天,参观影院。19:00,我们进入放映厅,进入了观影环节,大家一起重温了《灌篮高手》这部著名动漫的热血激情。

这次活动得到了出乎意料的成功。活动吸引了众多篮球爱好者的到场参与,大家都非常投入,气氛十分热烈。大家一边吃着美食,一边欣赏篮球动漫,和同学、亲友们一起享受篮球带来的经济请快乐,让整个观影活动变得更加有趣和有意义。

通过这次观影活动,我们成功地组织了高金爱好篮球的师生们的欢聚、推广了高金篮球俱乐部的文化,也让大家更了解了高金篮球俱乐部,为未来俱乐部的活动打下重要的基础。

观影感悟


蒋宛霖:《灌篮高手》不仅仅是一部篮球动漫,更是展示了篮球文化精神。作为一名篮球爱好者,我相信,看过这部动漫后的每个人,都会对篮球运动有了更深的认识和感悟,欢迎大家未来多参加高金篮球俱乐部活动。

赵天意:灌篮高手不仅在视觉上呈现了篮球风情,更通过故事情节的完美设置,传递出篮球运动所包含的团队精神、信念坚定、勇气毅力等品质,这正是我们高金篮球俱乐部的精神。

张浩:作为一名篮球爱好者,我一直以来都对《灌篮高手》这部篮球动漫充满了热爱和期待。这不仅是因为这部动漫曾经陪伴我一路成长,更因为它展示了篮球运动的独特魅力和精神内涵。

张启龙:最让我喜欢《灌篮高手》的地方是它展示了篮球运动的精神。作为一项团体运动,篮球不仅要求我们具备良好的技术能力,更重要的是需要我们有着强大的格局、勇气和毅力。在这部电影中,篮球运动的智慧、勇气、毅力等精神品质得到了完美的展示,这里不仅有情怀,也有我们高金篮球队员们的信念。

郁翔:《灌篮高手》角色中的每一个兄弟都拥有着与篮球运动有关的个性特点,有的热情,有的冷静,有的勇猛,有的聪明,似乎篮球运动已经成为了他们的一部分。在比赛的时候,他们会在一起,互相鼓励,互相帮助,共同完成目标。这种信任和默契也体现出为团队而战的精神,和我们高篮“兄弟同心、篮球高金”的口号不谋而合。

朱冬霞:“篮球不止属于运动场上,还存在于人们的心中。”这是我们多年来一直秉持的信念。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将继续举办各种篮球活动,为广大球迷提供更多的篮球体验,让更多的人了解篮球文化,让更多的人爱上篮球。我们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更多的人会加入我们俱乐部,一起享受篮球的快乐和激情。

SAIF校友会篮球俱乐部

SAIF校友会篮球俱乐部旨在加强校友与母校之间的互动,助力学院在篮球运动方面的发展,俱乐部秉承着“快乐篮球,以球会友,不忘初心,永葆激情”的文化理念,积极努力为高金热爱篮球的校友们提供一个快乐打球、看球及交流互动的平台。
联系人:张启龙(AFP首期/EMBA18期)
18621910158(同微信)

zhangqly@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