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官|用热爱定格热爱,致持续深情的高金人
发布时间:2023-05-19 浏览次数:2423次

“玄奘之路第十七届商学院戈壁挑战赛”日前在瓜州结束,高金代表队参加EMBA、老戈及A+的赛事,并首次派出MBA项目队参加BC队的体验。此次高金戈友会代表队以顽强拼搏、不屈不挠的精神,收获了全部3个参赛组别的“沙克尔顿”奖杯,戈友会公益专项基金荣获戈17公益行动奖,《用热爱定格热爱》影片荣获戈壁金像奖之最佳人气奖、最佳创意奖、最佳团队风采奖,同时还喜获MBA双星闪耀奖!祝贺所有高金戈17健儿!

高金战况:我想要成为你!

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下竞赛日最后一天的比赛情况,竞赛日第二天酣畅淋漓的比赛,高金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获得单日第四,且与前三的时间非常接近。这正是戈赛的魅力所在,当你拼尽全力时戈壁总会揭开她冰冷的面纱。


第三天B队早于A队一个小时出发,因此A队完成营地清理的最后工作。按照整体的战术安排,B队全体队员将在赛道规则范围内为A队助力!而这其中“破风队”将承担更大的责任,他们将用接力奔跑的方式,全程“护送”A队,请原谅我无法提及他们每一位的姓名,但今天是他们的高光时刻,能和A队的队友一起经历,并在后续的戈赛中穿上他们的号码衫。这正是戈赛温情的一面,互相传承,从赛道上已经萌芽。

高金A队今日依然排出“3+6”阵型,昨日男队三人突前,其余队员组成女队全力冲击,把配速压力给男队!保证安全的情况下,榨干自己为荣誉而战!今日赛道有400米的垂直爬升,保持高配速有不小的难度。但团结一致的高金人的决定依然是拼尽全力,打光所有的可能性,不留下任何遗憾!CP1在16.3KM处,高金两位男队员配速稳定,状态是越战越勇!随后女队员到达这里时,和中欧女队已经混战在一起,高金女队强势的打法充分展现了高金人不屈的斗志!


赛道上毫无保留的拼搏是冒险的,也是自信的,如果无法赢得比赛,那我们依然要做自己的无冕之王!黑戈壁上狂风不减,顶风作战并不容易,但此刻的风显得没有那么重要,风似乎变成了胜利的凯歌!黑戈壁赛段结束,清泉溪谷近在眼前。赛道景色的变化好似时空转换,清泉在溪流在这里汇聚成小河,似乎小时候外婆家门口的潺潺溪流,充满了家的温暖!调整呼吸,稳住节奏,露出笑容,准备冲刺!三天的比赛无论如何折磨,回家时我要把最好的自己还给家人!

9点24分,男队激动人心的冲刺!9点43分左右,女队强势冲刺,作为赛道最快女队第一个打卡!戈壁的终点总是动人的,阔别三日的英雄们再次和C队、亲友、家人们相见,包含深情的拥抱、热泪盈眶的凝噎和久久不愿松开的手,正是此次远行的意义!

高金B队和金戈队克服种种困难,成功完成了4天120多公里的极限挑战。由于天气原因,A+比赛取消部分赛事,看到敢于挑战A+赛事的但凌校友在赛事熔断前最后一个完赛,王璟校友安全回归,我们为你们骄傲。

致持续深情的人

每年的戈赛外,总有无数牵挂着队员的人,无数老戈友在直播间翘首以盼,在微信群驻守等待,在清泉大帐迎接勇士凯旋!高金超级戈粉潘杰博士,戈17他再次不辞辛劳出现在戈壁清泉的终点,欢迎高金戈友的归来!高金校友总会会长樊英利会长,也风尘仆仆赶来迎接大家凯旋,并送上校友会的亲切祝福!戈17冠名赞助商段志军校友也专程赶到瓜州参加终点迎接仪式。

高金戈友会功臣元老沈锦祥、叶犇、黄志纯、甄新中、张楠等老戈友代表也纷纷赶来,在终点迎接每一位凯旋的戈17队友,这一刻,高金人是幸福的!还有无数无法来到现场的老戈、亲友也在用自己的方式关心大家,全国各地的戈友机场迎接仪式正在积极的筹备开展,在此致敬每一位关心戈17队员的戈粉们、亲人们,你们的持续深情,让戈壁的风沙都褪去了冰冷的颜色!

高金戈17参赛名单

学院及校友总会代表:潘杰、樊英利

领队:叶峰、匡宏、金澜

队医及助理:盖学志、向德祥、李柏运

公益大使:李树华、虞琬茹

老戈陪伴:陶宇、俞世俊、高军、杨大泉、沈锦祥、叶犇、张楠、黄志纯、甄新中、郭永平、关志强

支持团队:唐宝军、李明博、王开宇、王光跃、龚园星、张潘嗣、赵虎、徐炯

金戈队:周乐峰(队长)、陈雪滢、顾乘丞、卢伟、徐根生、赵力

A+:王璟、但凌

A队:杨昆明(队长)、郭印萍(政委)、陈赟、胡建霞、罗艳玲、郭永威、徐越、林福良、许宏平、曹嘉宁

B队:
潘嘉琰(队长)、文畅(政委)、郭原俊、童清锦、张凯波、戴洪波、王磊、须任荣、马奔、王楠、温泉、吴锐文、张学军、陈颐、高坚炜、杨建炳、曹秋荣、程梦艳、费香雨、彭洁云、江淮、马晓琴、唐静、吴海晓、吴耀军、王晴晴、张家彦、张启龙、丁李奇、冯轶明、刘波、马宏伟、苗杰、项小琦、张国元、柏慧、史文彬、陈智林、董华、黄筱赟、谷慧、胡伟平、匡晓栋、肖万喜、谢符飞、叶秀峰、苏海斌、陈静、王林懋、刘伟、罗前斌

C队:
崔文蕾(队长)、邱正威(政委)、卞政、柴国斌、陈文杰、陈吴峰、程永晓、程豫恺、董顺利、董震、段志军、方钧波、冯震罡、和美、黄宪、黄小宝、金翟、李怀海、李文卿、李镒、刘军、陆文可、罗大龙、毛灵俊、沈丹枫、王刚、王泉斌、魏森、许金时、闫睿、晏宗祺、余云波、俞嘉杰、张锦华、赵昱皓、钟灵、祝洪勇、纵华雷、阮琦、白宜君、陈春霞、陈丽雅、陈明婕、陈卿卿、陈艳、付瑶、郭华、黄惠琴、黄艳、姜萍惠、金凡、李楚潇、李莉、李琦、李真、刘剑芸、刘妙岩、刘锐锐、罗均、罗叶、倪春燕、任艳、滕思梦、王项飞、魏琼、吴茜、谢文君、姚俊、叶珊珊、余成娟、袁海娟、张蕾、张琦、张文娜、孟庆鑫、王文心、沈菁汇、刘婷、谢林佑、邵劭、戴唯


MBA队:
王茂松(队长)、蔡旭雯(政委)、高大鹏、李豪、屠炜颖、陈超、王有为、王璐、应谦静、张妮


高金戈17赞助商名录

冠名赞助商:通冠集团(段志军 EMBA 15期)

金牌赞助商:
吴耀军(EMBA 18期)、瀛粤集团(杜称华 EMBA 11期)、壁虎资本(张增继EMBA 11期)、生迪光电(沈锦祥EMBA 5期)、时空道宇(王洋 GES 6期)、戈14A队、戈11A队&会长、戈16A队&会长、华南校友会


筑梦赞助商:

优想投资(吴梦根 EMBA 3期)、Clan-C童装(郭永平 EMBA 11期)、广域装饰(叶峰 EMBA 15期)、EMBA18期第7拓展组、江岳基金/量投科技(王刚 EMBA 19期)


贴身合作伙伴:引擎鸟(童清锦EMBA 18期)


爱心赞助商:

国美酒业(武玉杰EMBA 11期)、时裕健康、无极雪、Salomon、阳朔湾(王智明EMBA 15期)、颜鉴医疗(曹汝萍 EMBA 11期)、银鹭(陈鸳鸯EMBA 7期)、邱璞(EMBA 11期)、魏杰(EMBA 18期)、黄惠琴(EMBA 19期)


2022年新年晚会捐赠和拍卖:

捐赠人:叶犇、冯玉华、陈道宏、王建郡、胡蝶、杨智博、刘巧虹、张蕾、刘爱华、王建郡、曲咏海、潘杰副院长及SAIF校友事务部

拍得人:杨晓宇、戴洪波、曲咏海、杜称华、高翔钰、胡蝶、李树华、王振华、吴锐文、王建郡


2023年戈17出征仪式捐赠和拍卖:

捐赠人:刘爱华、王振华、杨晓宇、俞世俊、但凌、母其丹、崔文蕾、钟彩凤、虞琬茹、程梦艳、王建郡、叶峰

拍得人:潘杰、张蕾、沈锦祥、但凌、匡宏、吴耀军、王泉斌、叶犇、叶峰、涂勇、谢符飞、李晓青、黄妙娜、蒋宛霖、曹欣、杨晓宇、李小丽、黄志纯、王林懋、史德钊、董华、张旭燕、崔文蕾、彭涛


参赛感悟

#罗大龙(C队亲友)

《祝高金AB队决战戈17》
敦煌一战向瓜州,万里黄沙断水流。
戈壁无边风浩瀚,大漠苍茫云也愁。
高金勇士齐上阵,铁骨铮铮胜王侯。
壮阔山河无限好,狼烟滚滚雨柔柔。


#许金时(EMBA20期)

《戈17有感》
玄奘之路已出发,一口黄瓜半口沙。
戈壁赛道路茫茫,十级尘暴怒冲发。
六十里路甚百里,高金兄妹齐心跋。
艰难险阻终冲线,终点一刻皆放下。


#倪春燕(EMBA20期)

《破阵子 敬戈17》
风沙帐中休整,心回赛道连争。四朝暮斗转星移,六十里飞沙狂风,寅卯等点兵。
莫高榆林相伴,高金战友启程。千年恢弘随风去,茫茫戈壁陪君行。姐妹兄弟情!


#祝赫良(EMBA18期)

《赠戈17全体队员》
戈壁风沙万里扬,
吾辈英雄自坚强,
古有玄藏取经路,
今朝好汉在敦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