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走进前沿科技·共赴高燃时刻-SAIF高尔夫俱乐部北京挑战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5-25 浏览次数:1092次

千里奔赴,江湖再聚首;高燃挥杆,赛场展英姿。

5月11日-13日,由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校友会高尔夫俱乐部和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北京校友会联合举办的北京挑战赛,在一场别样精彩的旅程中圆满落幕。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校友事务部副主任江晓东、北京校友会执行会长张登祥、华南校友会会长曲咏海、高尔夫俱乐部秘书长李奕霖等师生近40人相聚在北京龙熙球场和翡翠湖球场,共同度过了一段难忘的高球之旅。

企业参访·互学互鉴

北京时间5月11日下午13点45分,在开启挑战赛的前一天,校友们走进百度Apollo和蓝箭航天参访,领略前沿科技的无限魅力。

校友们首先来到百度Apollo自动驾驶展厅参观,并体验了无人车的先进技术。在交流会中,百度公众沟通部出行媒体负责人代天骄、百度智能驾驶事业群智图市场部负责人王梦汐作为特邀嘉宾,与俱乐部成员展开了深入交流。

随后,校友们走进蓝箭航天,参观了蓝箭航天展厅并进行趣味打卡。

蓝箭航天资本市场部总经理张宇蛟、市场部行业分析专家王岩、市场部高级商务经理王梦冉、动力工程部子项目经理韩建业特邀出席活动,并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蓝箭航天市场部战略运营总监张哲以“中国航天 探索与边界”为题进行精彩演讲。


高球比赛·激情挥杆

五月的北京,绿草如茵,万木峥嵘,晴空朗朗。


在5月12日与5月13日两天的日程中,校友们分别来到美丽的龙熙温泉高尔夫俱乐部和翡翠湖高尔夫俱乐部比赛球场,挥洒汗水,享受高球之乐,燃烧运动之魂。


江晓东老师致辞

开球仪式


美丽的弧线,飞扬的气球,宣告着挑战赛的开始。江晓东老师、曲咏海会长、刘炎先队长以及新入SAIF校友会俱乐部的会员张宇、吴锐、韩筱霞六人共同为本次赛事开球。

微风吹来,氤氲着青草的芳香,校友们拥享惬意的休闲时光和自然风光,集中精力,目光坚定,从容不迫地挥杆,全神贯注地推杆,全力以赴地进攻,为球场留下了一道道亮丽拼搏的身影。

颁奖晚宴

酣畅淋漓的比赛过后,迎来了大家期待已久的颁奖晚宴。


激扬的音乐环绕在现场的每一处角落,热闹的氛围流动在每一位嘉宾和校友的心里。张登祥执行会长代表北京校友会欢迎各位校友来到北京打比赛,并高歌一曲,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曲咏海会长专程从深圳赶来,除了体验本次高尔夫俱乐部丰富的活动以外,他也诚挚地邀请大家六月份参加华南校友会的换届大会,再次体验当地高球的无限魅力,闪耀出彩的风姿。


【获奖名单】

总杆冠军:杨文(MBA2010PTB)

总杆亚军:张录玉(MBA2020FT)

总杆季军:姜涛(EMBA17期)

净杆冠军:徐凌云 (EMBA5期) 

净杆亚军:康铧(EMBA8期)

净杆季军:张增继(EMBA11期/GES6期)

大波奖:陈丽君(EMBA16期)

小波奖:曲咏海(EMBA8期)

最大进步奖:刘波(EMBA19期)

BB奖:古攀(EMBA19期)

团体冠军:MBA联队

团体亚军:EMBA16期

团体季军:EMBA19期


温馨庆生

按照惯例,晚会上五月过生日的校友在晚宴上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主持人邀请现场嘉宾和校友们一同举杯,为寿星校友庆生,送上真挚祝福。最终,晚宴在嘉宾和校友们的欢声笑语中缓缓落下帷幕。

这是一次合作交流的旅程,也是一场赛出风格的比拼,更是一次升华友谊的契机。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的挥杆相聚!

本次活动特别鸣谢:
刘   晨(MBA2022PTA) 
于双海(MBA2022PTA) 

张   哲(MBA2023P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