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南京赛艇大师赛高金校友斩获1金3银1铜
发布时间:2023-05-25 浏览次数:1075次

2023年5月13-14日,第五届南京国际水上运动节暨2023南京赛艇大师赛•青少年赛艇俱乐部联赛,在南京玄武湖隆重举行。本届赛事共吸引了全国约80支队伍近1500人参赛,为国内规模最大的赛艇赛事。SAIF赛艇俱乐部队员们通过各种方式组队或与友校联合参赛,经过顽强拼搏,队员们在以下项目获得了奖牌:

大师D组女子八人单桨,冠军

吕翠峰(EMBA10期)

大师B组女子八人单桨,亚军

沈丽莉(MBA2012PTB)
贾  维(MBA2017PTE)

陈  晨(MBA2018PTB)

大师A组女子双人双桨,亚军

贾  维(MBA2017PTE)

陈  晨(MBA2018PTB)

大师A组男子八人单桨,亚军

吴锡盛(MBA2014PTA)

贾维(MBA2017PTE)舵手

大师D组男子八人单桨,季军

孙 浩(金融营销班)

此外,张宏飞(EMBA6期)等校友也积极参加了男子单人艇、男子双双、男子四双等多项比赛的角逐,实现了对自我的突破。


SAIF校友会赛艇俱乐部

SAIF赛艇俱乐部筹备成立于2017年7月,于2018年7月举办正式成立大会,是上海交通大学高级金融学院校友会下属俱乐部,当前已有四十多名会员。俱乐部旨在建立一支具有国际一流水准的赛艇队伍,代表高金参加国内外各大赛艇赛事。自筹备以来,SAIF赛艇俱乐部已参加多次国内外赛事,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加入我们

赛艇是一项古老而贵族的运动,其魅力体现在速度力量与团队整体协作的完美结合上。源于19世纪的英国,一年一度的泰晤士河牛津剑桥赛艇追逐赛受到世界瞩目,要成为赛艇队的一员,需要强劲的赛艇实力和拔尖的成绩,众多政坛名人商界精英都曾参加过赛艇运动。赛艇是一项真正考验团队协作的运动。尽管队员需要耗费十分力气,但观赛者眼中的赛艇却在优雅地前进,实力愈强、配合越默契的赛艇队伍越是快速从容。  如果说每个人都要有一项热爱的、可终身从事的体育运动——那么,赛艇就是最好的选择之一。加入赛艇俱乐部,和我们一起划到老!

目前高金赛艇俱乐部与以下四个俱乐部达成合作,为校友们提供训练场地,并享受优惠价格。欢迎广大SAIFer加入!

划然赛艇俱乐部(朱家角与月湖双基地)

宏其少年赛艇俱乐部(近浦东浦江镇桃花源)

申艇俱乐部(近浦东上海科技馆)

花木赛艇俱乐部(近浦东张家浜)

联系人:
吴锡盛(MBA2014PTA):13381569567(微信同号)

仇珂钧(EMBA19期):18721888118(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