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SAIF江苏校友会参访校友企业苏州芯聚半导体
发布时间:2023-07-17 浏览次数:855次

半导体企业参访团合影

5月30日,由高金江苏校友会指导、高金MBA学联科技投资俱乐部主办的半导体企业参访活动在苏州顺利进行。本次参访活动走进了一家由高金09级校友创立并运营的校友企业——苏州芯聚半导体有限公司,公司专注于Micro LED显示领域,此次活动吸引了大批校友的参与和关注。本次活动高金江苏校友会会长谈林、执行会长涂勇、副会长印小伟、秘书长吴星原、副秘书长许强、柳一鲲,CINNO创始人陈丽雅等诸多校友共同与会。活动开始,首先,苏州芯聚半导体董事长于波(MBA2009PT)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核心技术以及产品应用情况,使得在场的校友们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认识;此外,于校友为参访嘉宾展示了公司的主要技术和创新点,这也展现出Micro LED行业的最新技术趋势。大家就此展开讨论,对校友企业和Micro LED行业有了进一步了解。接下来,工作人员带领参访嘉宾参观工厂,让参观者体会到了现代化科技工厂的魅力:从生产线的高效运转到严格的质量控制,每一个环节都流露出科技和专业的气息,且工厂运用了大量的高科技设备,凸显了科技对于现代生产力的重要性。

在活动的尾声进行的深度交流,成为了全天活动的一大亮点:在开放式的讨论环节,大家针对Micro LED行业的发展趋势、技术挑战以及市场前景等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对Micro LED行业的行业特点及重要性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知。此次半导体企业参访活动,不仅为校友们提供了一个了解Micro LED行业的机会,也提供了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大家能够从中了解Micro LED行业的现状和未来,掌握Micro LED技术的最新动态。十分感谢苏州芯聚半导体有限公司提供了氛围舒适的交流场地,未来,此类活动会更频繁,更高质量的举办,将知识与实践结合起来,在交流中提升自身的技术认知和商业洞察力。

本次活动参与校友来自以下单位:兆易创新、新微资本、CINNO、启赋资本、申万宏源、源橡科创促进中心、硕石投资、展银投资、瀚浦资本、高鲲资本、上海海华永泰(南京)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