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SAIF江苏校友会“塑造企业家个体品牌专题沙龙” 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3-07-19 浏览次数:614次


为帮助校友企业家,提升演说能力,打造个体名牌,更加准确地向听众传递思想、分享理念、介绍产品,提升自身魅力的同时提升企业商业价值。

6月10日下午,SAIF江苏校友会特邀魔脉演讲创始人、企业商业顾问-铁军老师,通过专题讲座帮助会员企业家,以演讲为工具,通过个人及企业发展的1.0-5.0升级模式的案例探讨,启发大家对个人发展及企业发展的深度思考,此次讲座在会员企业海华永泰(南京)律师事务所举办,并为大家准备了精美伴手礼。

开场,铁军老师从“演讲”的结构化思维讲到语言的魅力,以及如何做个人或者企业的品牌发言人,深入浅出,多角度诠释了演讲并不是纯粹的站上舞台为自己发声,而是在发声的背后看见个人和品牌的力量,真正拿到商业结果,传递有价值的思想和洞见,这才是真正的演讲。


过去是存量市场,要有增量思维,而今是增量市场,我们要有存量思维。铁军老师举了他学员中几个案例故事,从企业发展的1.0-4.0,并强调企业每年要有增量,必须创新。以前公司和员工是雇佣关系,现在公司是平台,员工都是超级个体,我们必须深化个体的综合能力,这样才能为公司创造更大的价值!

铁军老师还讲了关于人生发展的三个阶段,对应该做什么。互动交流环节,涂勇会长也讲了他在律师行业的经历以及现阶段企业发展的一些问题,很多想法跟铁军老师不谋而合,并促进体系化思考,为企业当下发展中问题形成一定解决方案。特别感谢海华永泰(南京)律师事务所提供了舒服的交流场地,后期,SAIF江苏校友会将会开展更多类似的商务沙龙活动,共学共建,共创美好未来!

SAIF江苏校友会

SAIF江苏校友会,现有来自MF、FMBA、EMBA、GES等项目的近400名会员。江苏高金人将成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联系的纽带,为江苏地区校友搭建一个终身学习、交流成长的平台,共同促进各自事业的发展。

会长:谈林(EMBA4期)
执行会长:涂勇(EMBA15期)
秘书长:吴星原(GES7期)
联席秘书长:陈雷(MBA2011FT)、卢萌竹(MBA2017P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