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青春不落盘·绿荫共挥汗-SAIFer飞盘活动再出发
发布时间:2023-07-19 浏览次数:455次


2023年6月10日,SAIF校友会足球俱乐部与MBA学联联络发展中心校区融合部联合举办“青春不落盘”系列活动在上海举行。本次活动吸引了MBA、EMBA等项目校友近30人参加。为保证宽阔的运动空间,此次飞盘活动选址于上海火车头体育馆足球场,这个场地也是足球俱乐部的日常训练场地。活动历时2小时,分为集体热身、组内带教、组间比赛等三个环节,充分兼顾了参与者的安全性、新手的参与度和集体竞技性。

活动中,根据主办方根据参与者对飞盘的掌握程度、体能等维度,把参与者共分为4个小组,以老带新的方式,促使全员了解了飞盘运动的规则和技巧。在此基础上还精心策划小组之间的比赛,同学们在竞赛中不断磨合,从陌生到熟悉、从相识到互信。

青春不落盘·绿荫共挥汗。同学们身着彩色“战袍”的SAIFer分组服,在飞盘的起落之间,散发着青春的活力。既加深了校友们对飞盘运动本身的认识,更是增进了不同班级、项目间校友们的了解与互信。

飞盘作为一项富有趣味性、挑战性、竞技性的户外运动,培养参与者的反应速度、团队协作精神、战术制定能力。自去年在高金推广以来,受到广大校友们的关注与青睐。SAIF足球俱乐部计划把该运动纳入俱乐部的常规活动当中,欢迎高金校友中的飞盘爱好者积极报名。

关于SAIF校友会足球俱乐部

俱乐部会员凝聚了EMBA、MBA、金融学博士、MF等各项目的优秀校友,横跨各年级,涉及银行、券商、PE/VC、基金、信托、融资租赁、保险资管、互联网、律师等各领域的从业人员。俱乐部的宗旨是为SAIF校友和在校同学提供一个分享足球文化与运动健康的圈子;为平时从事繁忙工作的SAIF校友提供一个休闲运动与情谊交流的平台。俱乐部将通过微信群等方式定期组织会员联系活动、日常训练,并积极筹划与沪上或外地各大院校的EMBA/MBA球队、各知名金融企业足球队之间的友谊赛、联赛和各种商业赛事。针对重大足球赛事,俱乐部还将组织集体观球活动,并促进与其他高校商学院足球俱乐部的交流互动。为了丰富足球俱乐部的活动,足球俱乐部特别引入了风靡全球的飞盘项目,欢迎大家加入!

加入足球俱乐部联系人:
陈辞(MBA2012PTB)
13818330705(微信)
20975855@qq.com

报名飞盘活动联系人:
余玮琨(MBA2020PTC)

15900871165(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