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情满高金·挥越仲夏-第八届校友大使工作坊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3-07-20 浏览次数:955次


盛夏流光,雨过天晴。7月8日,高金第八届校友大使工作坊在上海举行,本次活动由SAIF校友事务部与SAIF校友会高尔夫俱乐部联合主办。SAIF校友事务部副主任江晓东老师、SAIF校友总会会长樊英利校友、高尔夫俱乐部秘书长李奕霖校友,来自GES、EMBA/EE、MBA、MF等项目毕业班级的班级大使或班级代表,以及高尔夫俱乐部的会员近60人一起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校友大使工作坊放在校友企业欧锴高尔夫(船长店),活动伊始SAIF校友事务部副主任江晓东老师分享了热情洋溢的开场致辞。高尔夫球被誉为时尚优雅的运动,很多校友是第一次接触该项运动。在简单介绍《高尔夫文化》后,团队比拼正式开始。在教练的带领下,校友们开始热身,并迅速投入到团队PK赛中。本次活动共有3个比赛区域,分别是果岭区、挥杆区、切杆区。团队成绩参照戈赛规则,以第6人成绩为该团队成绩。在教练以及观察员(高尔夫俱乐部资深会员组成)的指导下,校友们迅速GET到要领,在练习场尽情挥洒汗水,在运动中体会到高尔夫运动的魅力。

酣畅淋漓的比赛过后,迎来大家期待已久的颁奖晚会。

SAIF校友事务部副主任江晓东老师致辞

SAIF校友事务部副主任江晓东老师感谢高尔夫俱乐部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高金校友规模以及校友组织情况,他表示班级大使不仅连接着班级,还连接着所在的企业。希望大家能持续支持学院发展,或推荐更多朋友来高金读书;或从高金招聘一些学弟学妹;同时,希望能多多提携所在单位的学弟学妹,帮助他们的成长。


SAIF校友总会会长樊英利校友致辞

樊英利会长表示作为一名曾经的高尔夫运动爱好者,虽然打了一段时间就放弃了,但是能跟校友们一起参加今天的活动,感觉特别的亲切,也特别感谢高尔夫俱乐部这些优秀的观察员能亲自指导示范。祝愿咱们校友会的活动更加丰富多彩,继续蓬勃发展。

高尔夫俱乐部秘书长李奕霖校友

SAIF校友会高尔夫俱乐部秘书长李奕霖校友表示高尔夫运动可能是最能与金融工作契合的运。在金融投资过程中,多数成功的投资结果往往与人性相反。高尔夫运动想要获得优异的成绩,也需要克服人性的缺点,例如很多看似简单的球道,往往运动员都容易犯错。欢迎大家加入高金高尔夫俱乐部,与众多高手们切磋球艺,交流人生。

班级大使李旋超校友

李旋超校友分享到由于疫情原因,这次毕业5周年返校活动一波三折,时间改了三次才最终成型。她表示做好返校活动最重要的是要懂得付出,班级大使加上班级全部同学的微信是基本动作,活动邀请要点对点诚意邀请发送,这样才能确保大家都知道活动的细节;第二要懂得发红包,虽然改了三次日期,但是友谊的红包还是很容易调动起大家的积极性。最难的是找赞助,后来与学院老师探讨出更有利于校企赞助与宣传的办法,活动也就顺利地举办了。新班级大使作为其中最重要的组成之一,班级大使承担起了连接母校和每一个毕业班级、每一个毕业校友的重要职责。今年新一届班级大使纷纷上台亮相,并表示会持续做好班级与母校的桥梁工作。

优秀观察员奖

最有潜质队员及MVP队员奖

最远距离奖

优秀团队奖

团队季军

团队亚军

团队冠军


本次活动的晚会部分由胡可冕(MF2018)校友主持。

活动的最后,主办方还为7月份的寿星们准备了生日蛋糕。相聚虽短,情意绵长;不忘初心,添翼高金。感谢每一位校友的投入与支持,期待明年的工作坊,我们再聚!

特别鸣谢

SAIF校友会高尔夫俱乐部

欧锴高尔夫(船长店)屠斌(EMBA12期)校友

上海贵酒 杨莎(EMBA19期)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