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 | 燃情高篮·薪火相传-交大高金EMBA篮球迎新全明星之夜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3-07-24 浏览次数:658次

2023年6月16日,高金EMBA篮球迎新赛及嘉年华在交大徐汇校区体育馆举行。作为SAIF篮球俱乐部的一项传统活动,篮球迎新赛已经成功举办多年,协助新生和老生顺利融入大家庭,开启开心EMBA学习生涯、激情高金篮球时光。

本次活动不仅是爱好篮球的新同学们进入高金的首场重要活动,也成为一场同学们体会篮球激情,体验高金文化的快乐聚会。迎新活动从晚上18:00开始,比赛项目包括:技巧挑战赛、神射手和迎新全明星赛。新老同学们早早来到了球场,一起练球认识好朋友。很多女同学们也到达球场,一起加油助威、一起开心打球,共同享受篮球的快乐。18:00,SAIF校友事务部蒋宛霖老师代表学院的致辞和加油中,比赛正式开始。

首先是技巧挑战赛和神射手比赛,技巧挑战赛和神射手都采用男篮同学和女篮同学组队的方式,大家欢声笑语不断。技巧挑战赛上,每个同学都积极配合同伴,展现娴熟的运球技巧和默契配合,最终叶天(EMBA20期)、郑蕾(EMBA20期)获得技巧赛冠军,张启龙(EMBA18期)、陆文倩(EMBA20期)获得技巧赛亚军。

技巧赛亚军组合

技巧赛冠军组合

神射手比赛中,同学们互相鼓励加油,潇洒的投篮动作中,一颗颗篮球精准入筐,最终吕园园(EMBA20期)与沈琪超(MBA2018PTC)组合毫无争议获得冠军,叶天(EMBA20期)和郑蕾(EMBA20期)。

神射手亚军组合

神射手冠军组合

球场上的气氛热烈,小朋友们在旁边也看得开心,从加油开始,在爸爸妈妈的指导下开始投篮运球等各种练习、乐在其中。

EMBA20期王泉斌同学担任本次活动主持,他妙语连珠,让现场气氛高潮不断。

随后令人兴奋和热血激情的全明星赛开始了!

参赛队伍为高金EMBA19&20期新生队和高金EMBA&MBA元老队,比赛分为四节,每节10分钟,双方进行激烈的对抗与技术拼杀,现场观众也是热情高涨,为参赛队伍加油助威。

新生队在陈泽洲等同学的带动下,利用快攻和中远投先声夺人,上半场取得较大领先。

元老队稳扎稳打,逐步缩小比分差距。经过1个多小时的激战,在最后一秒由俞嘉杰投入3分,最终以一分之差逆转险胜。比赛中,各队员保持了高涨的友谊气氛,大家在现场为双方加油,同学们在比赛中配合默契,展现高超球技。比赛结束后,大家相拥祝贺,相互交流,一起分享比赛中的精彩瞬间,加深了彼此的友谊。

大家在愉快的气氛中放松心情,赛后人气最高的“MVP”评选吸引了众多同学参与,现场气氛热烈非常。最终陈泽洲和俞嘉杰分别获得新生队和元老队MVP。

通过此次全明星赛和嘉年华活动,不仅让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增进了感情,也为接下来的学习交流打下良好的基础。在未来的EMBA学习生涯中,SAIF校友会篮球俱乐部将一如既往地为同学们提供开心激情的篮球活动,让每一位同学都有充足的机会享受篮球快乐,提升篮球水平,保持健康体魄,赢得事业成功,融入高金大家庭。

欢迎大家加入篮球俱乐部,期待未来更多的篮球活动将会带给大家更多的欢乐和收获!

SAIF校友会篮球俱乐部

SAIF校友会篮球俱乐部旨在加强校友与母校之间的互动,助力学院在篮球运动方面的发展,俱乐部秉承着“快乐篮球,以球会友,不忘初心,永葆激情”的文化理念,积极努力为高金热爱篮球的校友们提供一个快乐打球、看球及交流互动的平台。
联系人:张启龙(AFP首期/EMBA18期)
18621910158(同微信)

zhangqly@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