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天目论剑·掼绝群雄-“天目依云”杯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江苏校友会首届掼蛋大赛友情开赛
发布时间:2023-08-22 浏览次数:1258次

2023年8月5日,“天目依云”杯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江苏校友会首届掼蛋大赛于山明水秀的常州溧阳天目湖天目依云营销中心友情开赛。

应广大校友日益强大的呼声,在东道主天目依云项目所属金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伟良校友(EMBA7期)的支持下,本次赛事吸引了来自五湖四海的校友,包括SAIF原副院长、校友会理事会理事潘杰博士,校友总会执行会长王建郡(EMBA9期),江苏校友会会长谈林(EMBA4期),江苏校友会执行会长涂勇(EMBA15期),校友总会联席秘书长孔宪峤(EMBA5期)在内的40位江苏校友会理事、会长、秘书长、特邀嘉宾等各项目校友以及校友事务部高级经理吴颖老师共同参加了本次赛事。

比赛首先由主办方天目依云项目总经理张雅娟女士对各位校友齐聚天目依云举办本次友谊赛事表示热烈欢迎。

江苏校友会现任理事长、会长谈林为比赛进行开场致词,首先对主办方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对掼蛋竞技项目的发展表示乐观。为来自五湖四海及海内外的参赛选手加油鼓劲,期待选手们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欢乐,强调了比赛第二、友谊第一的体育精神,预祝本次大赛圆满成功。

江苏校友会理事、执行会长涂勇校友代表参赛校友宣誓:遵守比赛规则,尊重队友,尊重对手,保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

全体参赛人员一起合影留念后,比赛如火如荼的展开。

最终,在激烈角逐中,校友郑磊(EMBA2期)和孙求生(EMBA4期)、叶犇(EMBA5期)和宫浩然(MBA2011PTA、EMBA11期)、校友吴星原(GES7期)和校友嘉宾徐培培三对默契组合一路披荆斩棘,最终实现了“天目论剑掼绝群雄”,分别将冠亚季军揽入囊中。

大赛过后,在校友吴伟良先生的主持下,各位嘉宾为本届大赛的优胜选手颁发奖项。选手们手持定制的奖杯和奖品,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最终首届掼蛋大赛在欢声笑语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打牌之余,各位校友实地参观了比赛所在地天目依云项目、以及方所特色文化商业街区和实景示范区。校友们在比赛交流之余,近距离感受到了天目依云湖居的魅力。

奖项名单:

冠军:郑磊、孙求生

亚军:宫浩然、叶犇

季军:徐培培、吴星原

殿军:吴伟良、张雅娟

第五名:欧阳群、涂勇、江建平

第六名:张二干、左家虎

第七名:胡晓宁、许玥

第八名:蔡爱勇、陈雷

最佳组织奖:吴伟良

最佳搭档奖:潘杰、浦伟杰

最佳风度奖:韩宁、王宝敏、谈林

最受欢迎牌友奖:王建郡、顾晨、陈继斌;吴锡盛、黄超、吴茜


特别致谢

吴伟良(EMBA7期)

张雅娟(天目依云总经理)

胡雨星(比赛裁判长、主持人)

比赛组委会团队:

谈林(EMBA4期)

涂勇(EMBA15期)

吴星原(GES7期)

陈雷(MBA2011FT)

以及天目依云项目组的精心安排、周到服务!


再次感谢老师们校友们在百忙之中,参加本次友谊赛,比赛有您,才有欢乐!我们下次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