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F校友会足球俱乐部2016年全体会员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6-06-03 浏览次数:6148次


“今年赞助商的热情大大超出了我们的预期”,SAIF足球俱乐部周乐峰理事长难掩兴奋。

529日,SAIF校友会足球俱乐部(以下简称“俱乐部”)在学院徐汇校区成功举办了2016年全体大会及年度赞助商大会。学院校友事务部助理主任李梅老师,赞助商代表EMBA十一期班杭译文,赤祺资产董事长、新入学的EMBA十二期班陶祺,足球俱乐部理事长、EMBA三期班周乐峰,以及俱乐部成员等近三十人出席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俱乐部秘书长,2012级全日制MBA邬彦超主持。


首先,学院校友事务部助理主任李梅老师发言,她说,“时光过得真快,足球俱乐部成立已经近两年了。目前,俱乐部成员已经横跨EMBAMBAMF等多个项目,和戈友会等俱乐部一起成长为学院比较有影响力的校友组织之一。在俱乐部周乐峰理事长领导以及俱乐部理事的大力支持下,足球俱乐部已经发展成为组织架构完善、活动丰富多彩、会员发展迅速的俱乐部,成为热爱足球校友们的一个开心温暖的组织。同时,在开展足球活动中,也积极宣传了学院的品牌,如去年12月以高金冠名的陆家嘴金融城足球联赛。希望未来各位成员在俱乐部活动中快乐的运动,在场下开心的生活、工作,祝愿俱乐部越办越好。”



紧随其后的是赞助商的发言。十一期EMBA杭译文校友作为赞助商代表首先发言。他说从小就喜欢踢球,希望和高金的校友们一起共度快乐的足球时光。以后自己将和大家一起努力,让每一个成员都能享受到足球带来的愉悦与快乐。上一年度的赞助商赤祺资产继续赞助、支持本年度足球俱乐部的活动。


赤祺资产的总经理陶祺说自己是“老球迷”,他喜欢足球积极向上,拼搏的热情,在与包括足球俱乐部的校友的接触下,他深深感受到高金的魅力,所以今年考入高金成为EMBA12期的学生。他祝愿未来俱乐部发展壮大,取得好的成绩。浅湖投资总经理,2012全日制MBA李帆说道,工作之后有机会一起踢球很不容易。大家要保持好的身体健康的状态,“每个周末在球场挥洒汗水的感觉非常好”。



周乐峰理事长代表大家对赞助商表示了感谢,并向到场的赞助商代表赠送了足球俱乐部定制版的球衣以及纪念锦旗。周乐峰说,新的一年,俱乐部加大了会员招募、宣传的力度,比如通过微信公众号、拍摄球队海报、视频等多方面进行宣传。今年的队服选定了2015年亚洲冠军联赛”的冠军恒大俱乐部的球衣,主打红色、金色,象征着胜利与坚持,而这也与高金的颜色十分吻合。最后,他对学院、校友会、各位成员对俱乐部的支持与努力表示了感谢。



大会期间,本届俱乐部的各位理事与在场全体会员进行交流。同时,作为俱乐部新成员的啦啦队也首度与全体会员见面,其创始人之一,2015年全日制MBA时慧笑称:“啦啦队的首次亮相已经引来众多关注。以后俱乐部踢球在哪里,拉拉队就加油到哪里。”同时,2013MBA的黄闽枫校友和其团队,为俱乐部全体会员拍摄了宣传海报以及视频。面对镜头,大家讲述了自己和足球的故事,表达了对俱乐部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



俱乐部联系

秘书长 邬彦超(MBA2012FT

15000667958

milanellowu@sina.com


文章来源:SAIF校友会足球俱乐部

整理编辑:SAIF校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