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尔蒙爆棚的SAIF足球俱乐部宣传片花絮,先睹为快!
发布时间:2016-08-10 浏览次数:6326次
足球俱乐部不仅拥有很多荷尔蒙爆棚的汉子,竟然还有很多超高颜值的妹子。不由自主被吸引,加入其中。绿茵场上的竞技是从来就没有年龄或者地位的界限,享受运动中的快乐,才是足球所想传达的根本。


足球,让一个男人全面爆发雄性荷尔蒙,尽显血性汉子的瞬间,激发了女球迷多巴胺无限的迸发。一个男人无法抗拒它的魅力,踏上绿荫场上,就将无法抵御对它的疯狂和痴迷。

如果说运动的男人已经是很迷人了,那么一起优秀的男人在一起踢球那更加让人兴奋,再者有一群拥有美好肉体的男人一起踢球,更是让人血脉喷张。走进SAIF校友会足球队的一刻,就是感受这般魔力的开始……

周乐峰 EMBA 3期
SAIF校友会足球俱乐部会长

周乐峰说踢足球有三个境界:“第一境界是客客气气的踢,第二境界是生气的踢,第三境界是边骂边踢。”之前和乐峰每次谈话,都是充满了激情和哲理,一旦聊足球,立即能感受到一个男人的粗旷,这就是足球。

邬彦超 MBA 12FT
SAIF校友会足球俱乐部秘书长

邬彦超曾经对她老婆说:“老婆,有一样东西,爱它比爱你的时间长,那就是足球”。对于这位踢断了两条十字韧带的小伙伴来说,足球在他生命占据了一个何等重要地方。
 

只要走进SAIF校友会足球俱乐部
就会发现什么是足球情怀

在这里有无限基情


有炫酷的脚法


有深邃的侧颜


有清新靓丽的妹子


有萌萌哒眼神


还有被校友会小编玩坏了的各种瞬间




以上,仅仅是部分宣传照与花絮,预告片会在近期公布,敬请期待哦!

SAIF校友会足球俱乐部
SAIF校友会足球俱乐部在会长周乐峰,秘书长邬彦超等多位理事的努力下,已经发展成为组织结构完善,活动丰富多彩的组织。会员的迅猛发展,横跨EMBA、MBA、MF等项目的校友与在校生。欢迎校友们加入足球俱乐部,一起享受足球的快乐。

如何加入
关注SAIF校友会足球俱乐部公众号并留言
公众号:SAIF20160329

联系人
周乐峰:俱乐部理事长,微信:18602101814
邬彦超:俱乐部秘书长,电话:15000667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