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 高金奥运系列:足球,我们踢的是一种情怀
发布时间:2016-08-23 浏览次数:6012次

足球被誉为“世界第一运动”

关于足球:

1900年第二届现代奥运会上足球即作为正式比赛项目出现。1996年,女子足球进入奥运会。奥运会男足参赛成员必须在23岁以下,不过每队可以拥有三位超龄选手。女足年龄不限。

中国男足分别在1936年,1948年,1988年和2008年进入过奥运会决赛阶段的比赛;中国女足奥运会最好成绩是在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获得过亚军。


中国女足亚特拉大奥运会领奖照片

小时候看过一部国产电视剧,名字叫做《一脚定江山》(主演还是高金校友任泉),该剧讲述了一个和足球有关的故事:19世纪的英国,某工人在曼联建筑工地发现一只金靴,后经考证,此靴乃是1000年前宋朝蹴鞠高手的装备,故事便神乎其神、玄而又玄地开始了。


话说那时候的任泉好水嫩啊

为了探求故事的真实性,我求助了度娘。原来2004年初,国际足球联确认足球起源于中国,“蹴鞠”是有史料记载的最早足球活动。尽管中国的男足水平在世界上不咋地,女足在国内也没有受到多少关注,但是从小到大身边踢足球的人比比皆是。眼下高金也有这么一支快乐且富有正能量的球队。


SAIF足球俱乐部球赛后兄弟们的合影

曾经以为最美丽的是天边雨后的彩虹,曾经以为最动听的是鸟儿风中的呢喃,曾经以为人世间不存在真正的完美,直到有一天,我认识了他们,从此笑容不再苍白、青春不再孤单,一切的一切都变的不一样了。


SAIF足球俱乐部2016全体会员大会合影

SAIF校友会足球俱乐部凝聚了EMBA、MBA、MF等各项目优秀校友,涉及银行、券商、PE/VC、基金、信托、融资租赁、保险资管等各金融领域的从业人员。俱乐部中的所有成员(球队现役球员)全部毕业于国内优秀院校或海外知名院校,且均为高学历高素质的直男直女。

坊间一直想知道足球俱乐部为什么能够吸纳那么多颜值爆表的妹子?

其实这个问题他们也无法回答,但足球宝贝们确实个个貌美如花。


颜值爆表身材姣好的足球宝贝

俱乐部的成立是为SAIF校友和在校同学提供一个分享足球文化与运动健康的圈子;为平时从事繁忙工作的SAIF校友提供一个休闲运动与情谊交流的平台。

他们也注重从校外的知名金融企业中吸收爱好足球的在职人员积极参与到俱乐部运动当中,使得参与者不仅能一起赏玩足球,也能积累金融行业的人脉。


就是那么自信!

SAIF校友会足球俱乐部想要传递的精神是EMBA的校友在MBA同学的身上看到自己的过去,而MBA的校友可在EMBA的同学身上看到自己的未来,过去和未来和结合才是俱乐部最重要的宗旨。

俱乐部几乎每个月都会组织跟金融圈各企业的友谊赛(2016年):
3月 VS  飞马旅足球队友谊赛
4月 VS  长江商学院友谊赛
            高朋律师事务所友谊赛
6月举办陆家嘴金融城足球联赛


陆家嘴金融城比赛的合照

接下来8月,他们还会与台湾大学商学院进行友谊赛,9月还会推出俱乐部亲子烧烤活动……

球场上他们阳光且帅气十足
球场下他们成功且魅力无限


李帆(MBA 12FT)
浅湖投资创始人&总经理


周乐峰(EMBA 3期)
SAIF足球俱乐部会长
湘财证券陆家嘴营业部总经理

里约奥运会的赛事已经打响,无论国足在奥运赛场上的成绩如何,这项伟大的运动成就了一群高金人相聚、相惜、相爱的时刻。

会长周乐峰曾经说过:“我们踢的是一种情怀。”

如果您也拥有这样的情怀,请加入我们!
 
如何加入
关注俱乐部公众号并留言
公众号:SAIF20160329

联系人
周乐峰:俱乐部理事长,微信:18602101814
邬彦超:俱乐部秘书长,电话:15000667958

SAIF校友会足球俱乐部
SAIF校友会足球俱乐部在会长周乐峰,秘书长邬彦超等多位理事的努力下,已经发展成为组织结构完善,活动丰富多彩的组织。会员的迅猛发展,横跨EMBA、MBA、MF等项目的校友与在校生。欢迎校友们加入足球俱乐部,一起享受足球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