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高金DBA校友周晔创办企业汇付天下成功登陆港交所主板
发布时间:2018-07-16 浏览次数:8941次

周晔(DBA首期)

汇付天下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

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

汇付天下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1806.HK)2018年6月15日成功登陆港交所主板。汇付天下是中国领先的独立第三方支付服务提供商,为小微商户和垂直行业提供全面的支付和金融科技服务,致力于为商业和消费者创造价值。

上市仪式上,汇付天下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周晔先生表示,公司将以成功上市为契机,掀开快速发展的新篇章。公司将把握新兴的市场机遇,提供多元化的支付及金融科技服务,为商业和消费者创造价值,未来,公司将以更加优异的业绩,向支持汇付天下的股东和投资人提供长期且具有竞争力的回报。

放眼未来,我们正处在一个数字化的时代,新纪元,新起点,新动力,汇付天下将牢牢把握这一宝贵机遇,以成功上市作为新一轮发展的重要契机,勇攀高峰。

再次祝贺周晔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