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F校友总会会长张宁:高金校友会就是你们新的家!
发布时间:2018-07-17 浏览次数:9960次

在SAIF2018毕业典礼上,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校友总会会长、EMBA首期班校友张宁代表高金校友总会向新鲜出炉的高金毕业生发表致辞。

以下为其致辞内容...

尊敬的黄校长、王院长以及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新一批的校友们,

你们好!

首先,感谢学院给我机会,和高金新一届的毕业生们,也是我们最新的一批校友们,一起分享你们人生中的重要时刻。我为你们感到高兴,也为母校又一次成功培养出这么多优秀的人才感到骄傲。在此,我代表交大高金2000多位校友来热烈欢迎我们近500名新成员的加盟。


 

年华似水,溢彩流光,又是一年栀子花开的季节。从接过毕业证书的那一刻起,你们和高金之间,就发生了一个温暖的变化,学生变成了校友,学校变成了母校。有人说,对母校真正的留恋是从收拾行囊开始的。母校对你们的牵挂也就从这一刻开始了,这就像一个母亲看着自己的孩子,即将远行。作为校友会负责人,此刻我也想告诉大家,告别了校园,你们又有了新的心灵家园,那就是高金校友会。在这里,浓浓的情谊将会久长地伴随着你我,给予我们不断前进的动力。

我们说,校友会是一个团体,是一个平台,也是一个驿站。

校友会作为一个团体,秉承“融通、共享、久长”的理念,校友会主要的宗旨是凝聚校友、服务母校、回报社会,致力于促进校友与学院的终身联系,为校友们提供及时的沟通和有效的支持。

校友会作为一个平台。已经设立了近20个校友组织,包括地区校友会和行业学会/俱乐部,是校友跨班级、跨项目、跨区域交流的平台,是广大高金学子在各地的家。校友总会设有微信公众号,有SAIF金融人APP、校友官方微信群。这些平台将全方位服务校友,服务学院发展。

校友会作为是一个驿站。有一天,你们想达通广场前的花了,想饮水思源的水了,就来这里,叙叙旧吧。无论你刚刚走出校门还是毕业多年,无论你事业辉煌还是平凡依旧,无论你近在咫尺还是远在天涯……只要你回来,校友之情不会因山水阻隔而变远变淡,只会随岁月沉淀而醇厚悠长。

转身的是历史,向前的是未来。亲爱的校友们,我们把短暂的美好时光留给了母校,母校将以最好的未来与你们分享。回首历史,我们不忘初心;展望未来,我们有梦同行。

亲爱的学弟学妹们,亲爱的校友们,

无论你在哪里,请记住:

校友会就是你们新的家。

欢迎大家!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