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报|这一切的缘分始于高金!2018SAIF毕业五周年校友返校活动纪实
发布时间:2018-04-19 浏览次数:11417次

又是一年芳菲时,一年一度SAIF毕业五周年校友返校活动于2018年4月14日下午,在春意盎然的徐汇校区内温馨举行。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执行院长张春教授,副院长陈歆磊教授,校友事务部副主任郭翠英老师,以及来自MF2011、FMBA2011级及EMBA2期班以及校友组织代表近180名校友出席了本次活动。校友们怀揣对母校的浓情感恩之情,对同窗真挚的友情重返高金,在欢声笑语中话当年,共商学院的发展及未来。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执行院长张春教授首先代表学院,向当天参加活动的校友们表达了热烈欢迎。作为学院的大家长,张春教授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同时他还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师资、学术研究方面的情况、人才培养、校友关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副院长、市场营销学陈歆磊教授为校友们带来了精彩的重返课堂:《互联网时代的商业逻辑》。陈歆磊教授就目前国内外互联网大佬级企业纷纷投资线下零售等现象进行了分析,并分享了自己对互联网下半场发展趋势的预判,让在场校友受益匪浅。

正当大家对陈歆磊教授的分析意犹未尽时,高金校友合唱团为大家带来了一首动情的闪唱《闪亮的日子》,惊喜之余校友们纷纷被歌曲所感动。

在班级分享中,2011 MF班班级大使王芳分享了自己与高金的回忆。她表示同学们不仅在母校收获了事业,还拥有了美满的家庭,班里共有四对同学有情人终成眷属。

FMBA2011FT班班长赵培栋用诙谐幽默的方式勾起了同学们匆匆那年的记忆,并表示大家将继续努力,不负母校对同学们的培养,让高金以他们为荣。

PTA班班长潘星安在毕业后并未离开学院,又继续攻读了EMBA和对冲基金班。他对此的解释为,在高金除了知识上的收获,更多是对做人做事的一种磨炼,在人生态度上的一种升华。

FMBA2011PTB班的张路班长表示班级同学将通过当面试官、参加后续课程等方式,更为牢固地与母校联结在一起,以便为母校的发展添砖加瓦。

这次返校班级EMBA2班的校友在校友组织中相当的活跃,他们一共为SAIF校友组织贡献了14位会长,近20名校友组织理事。EMBA2期班的班董何伟校友表示EMBA2班与各届、各地的校友都有着广泛的联系,除了继续为母校的发展而努力,他们还将为我国全面开放的资本市场做出贡献。

班级代表发言后,陈歆磊副院长、校友总会郑磊执行会长(EMBA2期)向模范班级大使裘莹(EMBA2期)、陆泱(FMBA2011FT)、张亚秋(FMBA2011PTA)、郑路逸(FMBA2011PTB)、王芳(MF2011)校友颁发了荣誉奖杯。随后,校友们参加了高金捐赠墙的捐牌仪式。

不是所有的相见都美丽,你我的相识却让人着迷。

如果说相逢是一种奇迹,让我们把缘分紧紧相惜。

这一切的缘分始于高金,这一切的成长因为你。让我们祝福2011级MF、MBA以及EMBA2期校友们在下一个五年事业更加辉煌,生活更加美满。 我们毕业10十周年,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