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校友日 | SAIFer 的昨天、今天和明天
发布时间:2016-05-05 浏览次数:6153次


在2016年4月17日的“2016 SAIF校友日丨2009级校友毕业5周年返校”主题活动中,来自MBA、MF2009级2个班级60多位校友,教授代表,校友事务部、MBA、MF、CDC、创新金融中心等部门的新老教职员工代表,以及校友会和在校生代表,一起齐聚上海校区10楼。



整场活动共分为,【共话成长】、【重返课堂】、【“携手•成长”五周年返校主题畅谈会】等多个环节,共同回忆和学院、教授、同学相伴成长的时光,共同为学院和校友工作的发展建言献策,畅想美好未来。





【昨天】——SAIF伴成长







还有那群一直陪伴我们成长的教授和老师……






【今天】——重聚SAIF
2016年4月17日,雨过天晴。阳光照进SAIF10楼的教室,点亮5周年返校的日子。



亲爱的同学,欢迎回家!


是否还记得那天夕阳下的奔跑,那是我们在SAIF的青春。


摇铃响起,同学们,上课啦!


今天除了你我,还有那些我们曾经熟悉的老师。


学院和我们一样,在这5年来,在阳光下肆意生长。张老师细细讲,我们好好听。



重回课堂,王老师今天讲了一门叫做成长的课。


且让学霸我来看看,王老师的作业怎么破~


快传快传,这是今天的“白宝书”


校友事务部的郭老师,传授丰富校友生活的小诀窍


详细说明还是要看《大家》(校友服务手册)


关于成长,严老师也有话说。


关于学院,关于校友工作,我们有话说。




【明天】——带上梦想,和同学们从SAIF再出发

再来和女神照一张



我们的“赛二代”


SAIF,我们回家了!



关于校友日
SAIF校友日是由学院主办的年度重要活动,是校友们回到母校了解学院最新动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重温校园时光和同窗情谊的最佳窗口。校友日主题“融聚心力 笃行致新”,寄托了期望通过校友日这个平台,融合汇聚校友们的梦想和智慧,秉持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务实态度,共创光辉未来的美好希冀。

2015 SAIF校友日活动于4月11日在上海校区举行,包括“校友论坛、名家讲堂”。500多名校友返校参加了当天丰富多彩的活动。

2016 SAIF校友日于4月16-17日在上海校区举行,包括 “创业和投资高峰论坛、毕业五周年校友专题活动”。几百校友参加了第一天的论坛。2016年校友日特别深化毕业五周年返校内容,91名毕业生回到母校人数60人,返校率达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