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赞助2018高金校友年会?点我看看!
发布时间:2017-11-24 浏览次数:10525次

致各位校友、校友企业: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SAIF校友工作关注和支持。

2018年SAIF校友年度论坛暨新年会即将于12月16日举行。届时,我们将向全体高金校友约2000人,准校友代表约3000人发出回家的邀请。他们中的600位将代表6个地方校友会、10个校友俱乐部和49个毕业班级一起参与到一年一度的校友团聚中。

SAIF校友年度论坛暨新年会是高金校友总会发起,高金校友自筹自建,自导自演的年度团聚,也是高金校友会自主管理,自我服务的最好体现。虽然历史不长,但已成为高金校友交流思想、风采展示、延续同学情谊,传承高金特色的校友文化的重要平台,并越来越受到各方的瞩目。

一年一度的校友新年会,对于广大校友组织和校友企业来说,也是一个品牌展示和推广的一个难得的机会。

赞助机会有:

1、现场门票

本次活动将设定399元、999元、1999元三档门票。所有门票收入将用于本次活动的餐饮、场地、嘉宾邀请等费用。

2、现金赞助

鼓励乐捐,上不封顶。相关费用将用于本次活动的场地、餐饮、嘉宾邀请等费用。

3、与会务活动相关的赞助

包括新年福袋实物、晚会酒水、茶歇、会务会展服务等赞助。

4、与晚会相关的赞助

包括音响设备、灯光、舞台、道具等赞助。

5、活动现场拍卖物品

范围不限,所得收入将用于以下方面:

1)   今年以及未来校友年会的活动经费

2)   校友总会日常运作经费

3)   代表SAIF参加外部体育竞赛的兴趣俱乐部活动经费

作为赞助方,您能够享有如下回馈:(具体权益请见后文相关章节)

1、通过现场展台,吸引600+行业精英的眼球

2、通过活动宣传,向5000+来自世界各地的校友、项目嘉宾及活动合作方展示您的企业和品牌。

3、活动将在学院官网、微信公众号上进行报道和发布。同时将通过电子期刊(EDM)及印刷期刊向10000+的读者进行软文发布。

2018 SAIF校友年度论坛暨新年会的大幕已经拉开。我们诚挚地期待您和您的企业在这个舞台上和我们的精英共同分享、收获成功!

2018 SAIF 校友新年会票务招商组

2017年10月

附件1

2018 SAIF校友年度论坛暨校友新年会赞助商权益

基本信息

时  间: 2017年12月16日(周六)

地  点: 上海东方佘山索菲特大酒店(上海市松江区泗泾镇泗陈公路3388弄)

邀请对象: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院领导、教授、老师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全体校友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在校生代表

赞助范围

赞助级别 

赞助商权益

1.企业可根据情况选择合适的赞助级别。

2.如果您有更好的合作方式,欢迎提出。

3.合作征集截至:2017年11月17日

备注:

1.《大家》校友年刊封底资源唯一,仅提供给合作伙伴中现金赞助最多的赞助商;

2.《年会活动手册》、现场感谢墙等制作物有一定制作周期,赞助商请尽早提供宣传相关物料。

附件2

2018 SAIF校友年度论坛暨校友新年会赞助商常见Q&A

1. 新年会赞助的目的是什么?

SAIF校友新年论坛暨校友新年会是高金校友自筹、自导、自演的一次年度大团圆,是校友自我展示、交流的绝佳平台。我们也期望借由这个平台,给到广大校友的企业宣传展示的机会,通过现场的600多位精英校友、以及学院官网、校友会微信公众号、《大家》校友年刊、活动内参简报等多平台,多维度的渠道,让校友企业走进更多高金人的视野,助力品牌的推广和发展。

2. 企业赞助有什么回报?

①获得对高金DBA、EMBA、MBA、MF、PhD等多个校友群体的影响力。通过现场专区展示、易拉宝、感谢背板、活动物料等方式吸引现场600+行业精英的眼球。由于各公司宣传要求不尽相同,易拉宝和展示专区需要赞助商自己制作,由票务招商组统一规格。

②年会将在学院网站、校友会公众微信号上全程报道。根据往年经验,将有近10家主流媒体转载报道。借此您可以提升企业的品牌知名度和企业形象。

③校友会每年向全体校友发送电子期刊,快递《大家》校友年刊等材料。通过校友会电子刊物及印刷期刊,您的企业将走进近万名来自全球各地的校友、社会名流及合作方的视野。

3. 年会的赞助有什么要求吗?

形式不限,物品、资金、服务均可。我们的目的是建立双赢的赞助模式,让校友企业和年会活动都能得到价值的提升。

赞助物品可以是快速消费品供现场参会人在活动中使用,也可以是工艺品、礼品等用于放入校友新年福袋、节目奖品、抽奖,或者拍卖环节的物品。大家每一份的贡献都会为SAIF校友新年会增添一份精彩!

4. 有多少人会参加此次的活动?

由于场地限制,本次活动现场可邀请总人数在600+。

5. 企业赞助可以出具什么证明吗?

如您公司需要,可与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签订捐赠协议,并取得捐赠发票。由于交大审批需要流程,为了确保您能尽早拿到相关盖章文件,请您尽早与票务招商组联系。
除此以外,所有赞助企业或个人将会收到以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校友会的名义致的一份感谢信(该信函带有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校友会的LOGO),其中会包含公司和个人所捐赠的财、物的具体明细内容。

6. 如何与我们取得联系?

欢迎您与本次新年会票务招商总负责人联系

王建郡(EMBA九期 ) 

13805179172      wangjianjun@saep.cn

孔宪峤 (EMBA五期) 

18621997909      kongjo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