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大家•爱归来 | 2016高金校友年度人物荣耀诞生!
发布时间:2017-03-02 浏览次数:10250次

高金典范,共筑梦想。

为了对社会、学院和校友做出贡献的校友进行表彰,传承高金使命、弘扬高金价值,学院在2013年推出了年度校友的评选活动。张宁、何伟校友当选2013年度校友。高政,戈晓文,潘星安校友荣获2013最佳贡献奖。房伟力,白涛校友荣获2013年度创新奖。

2016年10月,高金年度优秀校友评选再次启动。本次评选活动自启动以来,共收到近百份优秀校友和7个校友组织推荐,经过评审委员会的审议,最终共有27位校友以及3个校友组织荣耀入围,获得入围奖。经过最后的全体校友在线投票,根据截止到12月10日18:00的校友投票数,直接产生获奖的13位校友和1个校友组织。

获奖名单
2016 院长特别奖
朱旭东(EMBA)
以表彰他捐赠学院500万元成立青年教授基金

2016校友年度人物奖
梁信军(DBA)、罗旭峰(EMBA)

2016校友年度新锐人物奖
李帆(MBA)

2016校友年度贡献人物奖
陈东升(EMBA)、蒋鲲(EMBA)
潘星安(EMBA/MBA)、李树华(EMBA)
虞琬茹(EMBA)、曹晓峰(EMBA)
史平武(EMBA)、徐凌云(EMBA)
郑路逸(MBA)、张宇(MBA)

2016年度优秀校友组织奖
固定收益俱乐部

校友总会张宁会长为年度人物罗旭峰颁奖

 

校友总会郑磊执行会长为年度新锐人物李帆颁奖

校友总会副会长、来伊份董事长施永雷为优秀校友组织固收俱乐部理事长叶犇颁奖

年度贡献人物颁奖合影

 

院长特别奖由朱旭东同班同学孔宪峤代领

能够入围校友评选就是一种荣誉,无论是获奖者,还是入围者,都是我们高金大家庭的一份子,在这个大家庭里,我们一起努力,一起成长。

入围奖全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以姓氏拼音排序)

年度人物入围奖

梁信军(DBA)、罗旭峰(EMBA)
施永雷(EMBA)、杨桂生(DBA)
 

年度新锐人物入围奖

李帆(MBA)、张欣园(MBA)、周羽(MF)

年度贡献人物入围奖

曹晓峰(EMBA)、陈东升(EMBA)、丁治平(EMBA)、蒋鲲(EMBA)
李树华(EMBA)、陆树林(EMBA)、罗以弘(MBA)、潘星安(MBA&EMBA)
史平武(EMBA)、谈浩(EMBA)、徐凌云(EMBA)、杨纲(EMBA)
虞琬茹(EMBA)、张路(MBA2011)、张宇(MBA)、章婷婷(EMBA)
赵亮(MBA)、郑路逸(MBA)、周乐峰(EMBA)、朱旭东(EMBA) 

优秀校友组织入围奖

华南校友会,戈友会,固定收益俱乐部

高金每一位校友都有自己的光辉,大家相互辉映,交相闪耀,谱成高金最美的乐章。

2017年让我们一起携手前进,让高金荣耀的故事传播更远,让高金梦想的翅膀飞得更高!

让大家与高金一起,为自己、为母校、为中国再添华彩篇章!